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难忘的旋律 唱响天府沸腾小镇玛歌庄园

资讯 TOM    2018-09-03 14:18

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难忘的旋律寻找经典传唱人”活动在天府沸腾小镇玛歌庄园圆满落下帷幕,当天傍晚星光璀璨,人头攒动,多位歌唱艺术家、明星表演嘉宾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难以忘怀的视听盛宴。

1535943273139589.jpg

经典歌曲历经时代变迁,大浪淘沙,唱响经典,不仅仅是因为动人的旋律,更是为了激发观众们对时代的记忆,不忘初心,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成都玛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影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视乐音(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大义春秋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市盛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并由成都市委宣传部指导、多家单位合同协办。

天府沸腾小镇玛歌庄园作为“唱响难忘旋律”的第一站,吸引了无数观众,并获得了人民网、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文化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京华时报、腾讯网、新浪网、搜狐、优酷等新闻媒体的全程跟踪报道,可以说是万众瞩目。

1535943286227000.jpg

活动现场,我国著名抒情男高音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李光曦先生演唱了《祝酒歌》、《革命人永远都年轻》;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和丈夫张目携手演唱了《游击队之歌》、《九九艳阳天》;海政歌舞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卞小贞演唱了《泉水叮咚响》、《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熟悉的动人旋律一下子把人带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夜幕笼罩下的玛歌庄园华灯初上,优美的环境加上动人的歌声,瞬间点燃观众们的热情。

豪华的演出阵容,台下投入而忘情的观众,把音乐节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廖百威、黄格选、程闯、王海伦、吴芊兴等音乐人、歌手倾情献艺,一展歌喉;星光大道2014年度总决赛冠军杨帆演唱了《花儿香》,还与广东著名青年歌手陈美凝共同演绎了《梨花又开放》这一经典曲目,引得全场齐声合唱;中央民族乐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周炜演唱 《跟着你最幸福》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535943299657099.jpg

演唱持续数个小时,玛歌庄园美轮美奂地灯光秀和酷炫音乐喷泉表演更是为活动增光添彩,在场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他们看过最震撼也是最惬意的表演,一方面是因为玛歌庄园环境优美,灯光绚丽,风景宜人,吃着火锅听着歌,十分舒心,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这些经典曲目无论是家中长辈还是小孩都能哼上几句,太适合带着家人一起来看了!

回荡在天府之国的歌声标志着“唱响难忘旋律”活动的圆满成功,而同步启动的“寻找金典传唱人”比赛也同样备受关注,据悉,只要年满18岁—45岁,爱好演唱金典曲目,都可前往玛歌庄园现场报名。

玛歌庄园“唱响难忘旋律”活动首次演出大获成功,吃着火锅听着歌的演出观看形式可以说是推陈出新,丰富的表演内容和绚丽的灯光舞美,又怎能不让人流连忘返,更为重要的是,“唱响难忘旋律”音乐活动在传唱经典的同时,还凭借着音乐这一媒介搭建了文化桥梁和纽带,玛歌庄园的完美演出更是为外地游客了解天府之国提供了新的渠道,扩大城市影响力。

传唱经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人旋律能够激发出年轻人对新生活的热爱,也预示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在音乐传承中成长,歌以咏志,歌以咏情,歌唱经典,歌唱时代,也歌唱你我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