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您有一份来自全世界的外卖,请记得查收

资讯 TOM    2018-09-03 17:06

引语:

八十年代初,老外在中国街头绝对是稀罕少见,以至于针对外国人的服务少之又少。而现在飞速发展的中国,让来到中国的老外从最初的不适,到逐渐习惯,到最后离不开中国,这个潜移默化的过程,是一种非常奇特的体验。近年来,随着中国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关于中国“新世界四大发明”的呼声也越来越大。高铁、移动支付、电商和共享单车风靡全球,但除此之外,外卖平台的崛起也为每个人的生活提供了巨大的便利。

食派士Sherpa’s作为外卖市场的开拓者之一,长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地道世界美食。食派士Sherpa’s诞生于上海,19年以来一直为在华外籍人士及中高端市场提供着餐饮外卖服务。在北京、上海乃至苏州的老外圈子里,很多人都听过“食派士Sherpa’s”的名字,在他们的眼中,肚子饿了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食派士,这个外卖品牌满足了他们吃到地道的家乡味道的需求。

如今,食派士Sherpa’s已为全国所有美食爱好者们汇聚了1000多家优质餐厅,涵盖全球87大菜系,这正是源于食派士Sherpa’s始终不变的服务宗旨:将您中意的餐厅送到你家!

您有一份来自全世界的外卖,请记得查收

9.1-9.17,食派士全球美食嘉年华活动,上海、北京、苏州三地的数百家大牌餐厅美食特惠来袭!活动期间,新元素、玛尚诺、芝乐坊、克比餐饮、摩卡站、隐泉、叫板披萨、恒河印度餐厅、莲池印度餐厅、塔可钟、骆驼酒吧、Al's Diner & Gracie's Ice Cream等均推出超值满赠、满减活动,不仅有异国风情特色菜,还有7折酒品促销和最高50元红包助力,给美食爱好者们奉上了触手可及的饕餮盛宴。

食派士(Sherpa’s)地道的家乡味道

来自英国伦敦的Babar Arshad来中国已经一年,目前在一家非政府组织机构担任翻译。她说,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让她可以不用带现金就可以出门生活,生活的便利体现在方方面面,最让她满意的便是如今她一样可以吃到伦敦正宗的炸鱼和薯条。曾经,每天的吃饭时间是她一天之中最头疼的时候,对于周围其他人十分方便的点餐平台,在她这却是踌躇无措。打开点餐软件,大部分是她见都没见过的中国菜品。

因此,她常常会跑到几公里外的一家意大利餐厅去吃午饭,这对于结束了一天疲惫工作后的Babar而言,无异是对味蕾和精神最大的犒赏。但这样毕竟不是长久之策,直到有一天,餐厅老板告诉她,他们餐厅入驻了食派士Sherpa’s外卖平台,现在可以使用手机上的app点外卖了,Babar和其他怀念家乡味道的外国朋友们一样,终于可以足不出户便品尝到熟悉的味道。

从那以后,Babar再也不用跑到几公里外去解决吃饭问题,不仅如此在食派士的 app 上,她还发现了众多地道的外国餐厅。后来甚至身边的一些中国同事也开始跟着Babar一起在食派士Sherpa’s点餐。用Babar的原话来说就是:“Sherpa‘s gave me a second life.(我这条命是“食派士”给的!)。”

您有一份来自全世界的外卖,请记得查收

最让这些在中国的老外们心心念念的还是属于他们自己国家的食物和味道。去年5 月,食派士Sherpa’s被百胜中国(YUMC)控股收购,现已成为百胜中国旗下一员。在涉外及高端用餐领域的食派士Sherpa’s有着良好的口碑, 被誉为“老外中国生存十大必备服务”之一。

外卖市场的前行者

早在1999年,那个连手机都没有的年代,大家对于外卖的认识还只停留在餐厅自取打包的阶段。就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独具慧眼,开拓外卖市场的需求。

食派士Sherpa’s秉承“少而精”的理念,从经营之初就严格筛选合作的餐厅,食派士对于合作的餐厅,有自己的一套考核标准,每一个备选餐厅都经过专业的试吃团队进行严格筛选,试吃团队会在不告知餐厅的情况下前往餐厅试吃,最后给出一份专业的试吃报告,在保证美味的同时也在最大程度上保障食品的安全。如今在食派士Sherpa’s的 app 上食物风味跨越了亚、欧、美等多个大洲,食品的种类也覆盖了塔可、三明治、汉堡、比萨、咖喱、寿司、意大利面等多种品类。

经过19年经营的食派士Sherpa’s,汇聚了全世界各地地道的风味餐厅,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专业的送餐员,为数以万计的外国用户送去他们怀念的味道。而如今,他们的用户不止是在华的外国用户,对于那些好奇于外国美食的吃货们,食派士Sherpa’s也是他们的不二之选。

食派士Sherpa’s一直致力于提升各个环节的体验。APP独有的定制点餐功能,不仅保证菜单与线下堂食的价格完全一致,还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选择菜品的不同的规格,搭配不同的酱料,真正给用户如在餐厅用餐一般的点餐体验。此外,食派士Sherpa’s的所有送餐员都经过了严格的专业培训,从最大程度上保障送餐服务的品质。食派士Sherpa’s格外注重用户信息安全,骑士不与用户直接发生关联,订单只显示订餐者的地址和姓名,所有一切与餐厅、顾客相关的订单问题均由双语服务中心进行专业处理。而且,食派士Sherpa’s除了可以在APP上点餐以外仍然保留了网站和电话订餐的形式,最大程度上照顾到了每个人的点餐习惯,同时在各个平台上都提供了地道的中英双语订餐服务,双语订餐说明等,当你将app 服务语言调整到英语时,您还能看到从菜品到食材到做法以及使用界面清一色的英文介绍。全方位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甚至有用户说,食派士Sherpa’s相当于一本英语食谱,您可以在上面了解、学习世界各地的美食。这些独特而完善的服务系统,不仅能够帮助这些西餐品牌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还能根据用户的反馈,最快时间做到改善服务的各个环节以提升用户体验。

您有一份来自全世界的外卖,请记得查收

此外,作为一家专业的外卖服务平台,食派士Sherpa’s更是承担起了应有的社会责任,以环保为落脚点,承诺对外卖不进行过度包装,从源头上减少外卖废弃垃圾的产生,减少一次性餐具的污染和资源浪费。不仅如此,食派士还联合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参与到了“百万植树计划”中去,将每一单外卖产生的餐具费收入一半捐献给植树计划当中,自2013年起,在内蒙古、宁夏等地捐赠了上千棵树木,用于改善环境和修复整体生态系统。食派士Sherpa’s正以19年的专业经验、周到的专业外卖服务和极具担当的企业责任感,不懈地赢得着越来越多的美食爱好者们的选择与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