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就这么神奇!小聚视频购物引爆全网,原来现在网购还能这么玩?

资讯 TOM    2018-09-03 17:25

现在的消费者可是越来越“挑剔”了,此话可不假。伴随着琳琅满目的商品进入大众视线,各种千变万化的营销玩法映入眼帘,pick到符合他们心意的商品也是难上加难,所以商家如何点燃顾客购买产品的激情可成了一门大学问。

而这次作为上亿手淘用户首选的聚划算就突破了传统货架卖货的方式局限,运用这一首创全新的产品销售模式——小聚视频购物,结合直播和短视频为用户筛选商品信息和提供购物决策。

就这么神奇!小聚视频购物引爆全网,原来现在网购还能这么玩?

玩转直播尽享购物新体验,产品背后故事夺受众眼球

随着电商的不断发展,以往传统电商用图文方式作为展现商品信息的方式已然被消费者慢慢厌倦。同时,传统电商缺乏互动性,只能与客服进行线上沟通,无法去探知消费者的想法也是一大弊端。而伴随着视频导购的出现,不少问题都随之迎刃而解。

这不,这次小聚视频购物就首次突破传统卖货方式,用短视频和直播内容相结合在聚划算|天猫99欢聚盛典揭开神秘面纱,让人直呼看得停不下来。借由聚划算众多导购专家的带领下助力消费者挖掘产品背后的故事,让他们感受非同一般的购物新体验。通过专家们的细致讲解、回答各类疑难问题、探寻产品背后的那些事儿,让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更加深刻了解了产品,便于有效做出决策,满足他们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

而在这种种举动背后更是显现了聚划算的“神奇”之处,作为连接商家和消费者的载体,它也在不断的创新和突破,展示让人眼界大开的新玩法,无论是直播讲故事的视频导购方式、每期联合话题产品进行种草,还是线下的新零售互动体验,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在塑造了品牌年轻化认知的同时也让消费者购物充满了尝鲜的乐趣。

不间断福利大放送,精选好货等你pick

不止于此,在这次聚划算|天猫99欢聚盛典中聚集了全行业最有故事的货品,有400余款精选好货“闪亮登场”,通过10天时间不间断进行商品直播安利给消费者,同时每天还伴随着百万红包雨放送,让他们在看直播的同时还能尽享购买福利。

就这么神奇!小聚视频购物引爆全网,原来现在网购还能这么玩?

边看商品边抢红包这一波营销,让消费者在购买商品的同时对聚划算平台的粘性也逐渐形成,建立起了对平台的信赖,环环相扣,让消费者能把握时代的需求和消费态势,运用创新手段进一步提升用户消费的效率;对于商家而言,则是为他们赋能深层商业价值,将新渠道、新产品直接触达消费者群体,为之后持续的良好战绩做好铺垫;而对于行业而言,会讲故事的聚划算用内容牢牢地抓住了他们的心,也是为之后行业如何发展,驱动消费升级提供了良策。

总结

我们不难看到,此次小聚视频购物极大吸引了受众的目光,抢占年轻消费人群的用户心智。消费者也一改对聚划算平台固有认知,用强产品的体验让他们认识到了何为“神奇”的聚划算。不管是用短视频和直播内容相结合的视频导购方式,还是边看直播边抢红包的受众互动,都推动这次聚划算|天猫99欢聚盛典集成转化性、故事性、娱乐性、传播性于一身的超级直播盛典,促进了从消费升级到销售升级质的蜕变。通过N+1的导购专家联盟行动,包括企业代表、产品专家、品牌明星代言人、当红流量带货主播等等的联动带货,真正实现让5亿品质用户感受到聚划算精挑细选的商品和内容带来的趣味购物体验,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神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