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市民实践活动V蓝·北京 环保嘉年华巡展启动

资讯 TOM    2018-09-03 17:25

9月3日,由首都文明办主办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市民实践活动“V蓝·北京 环保嘉年华巡展”正式启动,活动以线上启动,线下巡展的形式展现。巡展设置 5大展区,横跨石景山、昌平、丰台、海淀、通州等地区,持续至9月底结束。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市民实践活动V蓝·北京 环保嘉年华巡展启动

线上启动依托“V蓝·北京”微信公众账号,通过发布启动视频,公布环保嘉年华巡展通关攻略、预告14场巡展信息、发布“当好东道主 文明迎峰会”倡议书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倡导市民争做热情好客的东道主、争做绿色环保的文明人,展现首都市民的风采。为鼓励市民积极参与活动,主办方还提供了丰富的礼品及活动周边纪念品。

首都文明办倡议“当好东道主 文明迎峰会”

9月3日-4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隆重举行,为圆满完成党中央赋予北京市的服务保障任务,同时也充分展示首都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成就和市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首都文明办向全市市民发出倡议,号召市民朋友“热情友好迎宾朋”“文明礼让显品格”“干净整洁建家园”“志愿服务展风采”,共享文明成果,共建美好家园,共同营造优美整洁的社会环境和热烈祥和的社会氛围,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举办做出应有的贡献!

趣味图解环保嘉年华体验攻略

线上启动以色彩丰富的趣味图解形式展现“V蓝·北京 环保嘉年华巡展”的通关攻略。据了解,环保嘉年华现场展区将以“一峰会、三绿色、一志愿”为主题,分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绿色出行”、“绿色公益”、“绿色消费”、“争做绿色环保志愿者”五大展区。展区将设置“共绘一带一路新画卷”图片展、“阔步前行的中国铁路”图片展以及多重互动游戏,如“绿色出行”飞行棋环保体验、“衣旧风采”变废炫宝现场教学、垃圾投篮机及高科技酷炫的体感情景游戏等一系列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同时,现场还将设置“兑奖区”,市民参与互动可获得丰富的奖品。

十四场次环保嘉年华巡展贯穿9月

据悉,V蓝·北京 环保嘉年华巡展将分为五大场地,跨越石景山、昌平、丰台、通州、海淀,举办14场次巡展。巡展以“演出+互动展览”的形式呈现,拟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天通西苑二区广场、通州万达广场、北京林业大学、航天万源文化广场等地举办。V蓝·北京 环保嘉年华巡展互动方式层层递进,鼓励市民积极参与,让每一位市民争做环保的宣传者、参与者。

丰富奖品助力环保嘉年华

为鼓励市民积极参与我市环境保护,为中非论坛贡献力量,全面提升公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理念,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环保嘉年华巡展的奖品极其丰富。参与单场活动,奖品种类多达十余种。参与五场不同地点的巡展还将获得生活环保大礼包,提交环保嘉年华巡展观后感及环保建言,更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iPad mini4和精美的空气净化器。

广大市民朋友们,可以通过关注“V蓝·北京”微信公众账号,了解更多V蓝·北京 环保嘉年华巡展活动动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