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拯救白领的“洗衣周末”

资讯 TOM    2018-09-03 17:51

在很多人眼中,职场精英们过着令人艳羡的生活,豪华气派的办公大楼,霓裳丽影的职场达人,优秀前卫的企业文化…然而,表面的光鲜亮丽却难以掩盖他们每天工作的忙碌。“我没有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但是经常见到凌晨四点的写字楼”,这样的自我调侃在白领中间流传,办公室外卖成了“家常便饭”,喝一杯咖啡成了难得的休闲时光……

在忙碌的生活中,职场精英们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恐怕就是躺在床上打开已经“养肥”的电视剧,在刷剧中不知不觉睡着。于是,做家务已经成了一项“忍无可忍”的任务,以洗衣服这件小事为例,集中在周末处理已经积攒了一周的脏衣物,早已成了职场人的标准生活节奏。因此,对于工作繁忙的白领来说,一台能够完美处理“洗衣周末”的洗衣机必不可少。今年三星正式推出了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成为解放白领生活的一大福音。

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拯救白领的“洗衣周末”

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

混动力净速科技+9KG大容量,助力洗衣效率提升

周末是白领们相对固定的洗衣时间,同时也是工作了一周之后难得的放松时光,谁都不想因为洗衣服耽误了和朋友的聚会,因此,尽量提升洗衣效率成了白领们周末洗衣的第一个要求,而洗衣效率由两点决定:单次洗涤时间和洗衣机容量。

作为全球首款量产的双驱洗衣机,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在保证洗净度的同时,能大幅缩短洗衣时间,最高可省时50%。与只有单一动力的滚筒洗衣机或波轮洗衣机不同,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将波轮与滚筒这两种洗涤方式进行了巧妙融合,并通过搭载“双重电机、双驱内筒”实现了“双力合壁”。在双电机的强力作用下,洗衣机内筒的筒壁与筒底实现了不同方向的旋转,通过双向水流运动方式实现了“翻滚力+摔打力”相结合的洗涤模式。如此,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大大缩短了单次洗涤用时。

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拯救白领的“洗衣周末”

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打造“双力合壁”洗衣方式

同时,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还搭载了9KG的大容量,这意味着一次可以洗涤更多的衣服。炎炎夏日,按都市白领们一天换一件衣服的频率,到周末将有至少7件衣服需要洗涤,9KG的大容量可以将这些脏衣服统统容纳,只需一次就能将衣服清洗干净。创新的“蝶窗”设计,支持洗衣过程中随时添加衣物,在周末大换洗中经常遗漏的袜子、内衣等小件衣物,可以随时加入洗衣行列。而有些消费者习惯将衣领、袖口等重点部位先进行手洗,再与其他衣物一起漂洗,这个小窗口也让他们告别了等待舱门打开的时间,进一步提升了洗衣效率。

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拯救白领的“洗衣周末”

9KG大容量,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容纳更多衣物

告别衣物磨损,洗衣更护衣

周末洗衣,由于一次性倒入大量的衣服,除了要提高洗衣效率,更需注意避免衣物的磨损,尤其是都市女性喜爱的蕾丝、真丝、羊毛等面料的衣物,更加容易在清洗的过程中发生磨损现象。

在保护衣物方面,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搭载的 “泡泡净”技术,一直广受好评。在常温进水阶段,“泡泡净”技术通过滚筒底部的泡泡发生器令空气、水和洗涤剂相互结合,形成细腻丰富的“泡泡垫”包裹衣物,降低织物损伤;另一方面,由于“泡泡净”技术的存在,衣物洗涤过程中无需加热水温,衣物色彩能得到有效保护。而崭新升级的水波纹内壁设计,脱水直径仅2.4毫米,柔和细腻的筒壁有效降低衣物磨损,净衣不伤衣。

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拯救白领的“洗衣周末”

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采用水波纹内壁设计,净衣不伤衣

呵护健康,从洗衣做起

忙碌的工作,让健康成为了许多都市白领所关注的问题,下班后在健身房、瑜伽馆里挥汗如雨,一天两顿减脂餐,无甲醛装修材料……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白领们纷纷“煞费苦心”,然而却常常忽略了洗衣的健康卫生。

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搭载了蒸汽除菌、深度除尘两项技术,前者能从滚筒底部释放蒸汽,形成对衣物从表面到纤维的立体渗透,利用巴氏除菌原理祛除附着在衣服上的细菌。根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权威检测显示,杀菌率可达99.9%(针对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达99.99%以上)。而深度除尘技术则可以在洗涤开始前,通过滚筒旋转有效祛除衣物纤维深处的毛屑、粉尘等颗粒物,可达99%,并将抖落的灰尘及时排除防止衣物二次污染及变色,全面呵护健康。

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拯救白领的“洗衣周末”

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搭载蒸汽除菌技术,有效祛除细菌

为了给广大都市白领提供更加专业的洗涤方案,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还提供了多重智能感应,细致监控洗涤全过程,能够敏锐感知衣物重量、水位、脏污程度等多项洗涤数据,迅速捕捉状态变化,基于洗涤大数据,为不同衣物提供适合的整套净洗解决方案,让洗涤变得智能又专业。提高效率、保护衣物、呵护健康、智能体验,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正在成为 “洗衣周末”拯救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