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安大略省知名教育专家Pam Turnbull 访问环球教育OSSD 项目

资讯 TOM    2018-09-14 19:18

2018年9月8日,环球教育OSSD项目开学典礼在环球教育总部举行。为了达成更好的合作,9月14日,加拿大安大略省知名教育专家Pam女士带领一行专家到访环球教育封闭学院,对教学团队和学术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并给予高度的好评和认可!

加拿大安大略省知名教育专家Pam Turnbull 访问环球教育OSSD 项目

Pam 女士曾在加拿大约克公立教育局担任教学管理总监,包括领导约克教育局数百所中学的新定教学政策实施和教学评估,并负责差异化教学的发展和教师培训工作。

OSSD (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 加拿大安大略省中学学历,是全世界最先进的中学课程体系之一,以其优质严格的教学管理在全世界具有极高的认可度,被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全部大学承认,是进入世界大学的通用文凭。通过OSSD项目,环球教育的学生可直接注册加拿大安大略省学籍,在国内环球教育全日制封闭学院进行近一年的学习,课程结业后学生就可以以加拿大本地学生身份申请海外名牌大学,相比常规申请而言,无疑更具竞争力。

同时,为了给国内的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资源,环球教育OSSD项目合作方——加拿大安大略省罗斯德高中安排全外教授课,学生入学即获得双学籍,可以获得更多的名校机会和更优质的的留学体验,升学更有保障。

加拿大安大略省知名教育专家Pam Turnbull 访问环球教育OSSD 项目

环球教育始创于1997年,作为中国出国语言培训行业领先机构之一,20多年来始终专注于为中国学子提供优质的出国语言培训及配套服务。过去,为了开拓更好的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加多样的留学机会,环球教育一直积极寻求与国际教育机构的合作。2018年,环球教育引入了OSSD项目,项目为国内高中学生赴全球知名大学读书提供了一个权威而高质量的通道,项目面向高二结束、高三在读的学生和高三毕业或者已经高考后的学生全面招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