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无刷永磁马达带你感受吸尘器进化史

资讯 TOM    2018-09-03 17:25

随着吸尘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使用吸尘器,那历史上吸尘器是如何一步一步进化的呢?早在1898年,一个美国人提交了一份关于地毯吸尘器的专利,原理是使用压缩空气将灰尘吹入容器。到了1901年,英格兰人布斯通过吸力将灰尘吸入到容器内,于是,最早的真空吸尘器雏形就出现了。1905年,英国伯明翰的沃尔特.格里菲斯发明了供电式吸尘器。而到了现代吸尘器时代,各种有线卧式、立式、桶式等逐渐发展起来,再到最近几年,新型无线手持吸尘器问世,这种更加便利的清洁方式更深得消费者的心。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无刷永磁马达带你感受吸尘器进化史

无线吸尘器使得以往笨重、功能单一的有线吸尘器相形见绌,高效人性化的无线吸尘器不仅可以地面除尘,还能实现床面除螨、家具除灰等多种室内清洁效果。避免了电线的束缚,可拆卸自由组合的无线吸尘器才是人们心中最为理想的室内除尘工具。那么,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呢?

源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是目前最为知名的室内净化领域除尘设备供应商,它自1976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室内净化产品,让人们花最少的钱净化更多室内空间。旗下无线吸尘器不仅具备超强吸力,优秀的用户使用体验也是它最为认知的特征。

我们都知道,强档吸尘是检验无线吸尘器的性能指标,优秀的马达表现不仅能够实现强档吸尘,还能保障风道畅通,静音低噪。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搭载数码无刷电机,能瞬间产生飓风般大吸力。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无刷永磁马达带你感受吸尘器进化史

 

核心部位的无刷永磁马达就是全机的核心也是亮点,一方面优化电路,保证大吸力。另一方面控制噪音,让家居静音更舒适,加上尘气分离旋风系统的神助攻,有效分离出灰尘和空气,保证了风道畅通,也保障了吸力恒定无衰减,这样的领先科技还能让吸入集尘盒内的杂质被迅速压缩,同时排出过滤后清新的空气。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无刷永磁马达带你感受吸尘器进化史

卡扣式的设计是让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能够一机多用的要点,长短柄自由切换,再配合不同的刷头,开启全新的“扫吸”模式。清洁水平不用多说,还能呵护窗帘蚊帐真丝被套等,用在这些地方一样能够吸尘尘螨。当然,为了能持久强力吸尘除螨,它还有大容量锂电池的配备为清洁保驾护航。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问世以来,被行业内评上多项大奖,也成为不少国产品牌争相模仿的对象,不论是高端大气的外观,还是设计者的匠心独用。毕竟作为吸尘器历史上发展的致新点,还是非常有意义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