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潮传媒闪耀清远,赋能品牌营销快速抢占核心人群

资讯 TOM    2018-09-03 18:09

新潮传媒集团成立于2007年,由创业20年的传媒老兵张继学、二三四五网络创始人庞升东和力美DSP平台创始人舒义联合创办。是一家“传统媒体+互联网”的科技媒体创新企业。新潮传媒以电梯作为中产社区的流量入口,致力于用“智能硬件+软件”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便宜的中产社区媒体流量。截至2018年8月,新潮传媒已覆盖全国98个城市,近63万部电梯,日均触达近2亿人群,已成为线下媒体数字化领域的独角兽。

新潮传媒闪耀清远,赋能品牌营销快速抢占核心人群

清远是广东省面积最大的地级市,旅游资源丰富,也是广东省旅游资源大市之一。新潮传媒带着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便宜的社区媒体流量的使命来到清远。 清远是新潮传媒100城100万部梯的重要布局城市,新潮传媒集团清远公司,已与当地优质住宅、商务楼宇达成合作,构建起包含社区电梯电视、电梯框架、写字楼电视的楼宇电梯媒体产品矩阵,面向当地客户及全国品牌提供品牌营销服务。

新潮传媒闪耀清远,赋能品牌营销快速抢占核心人群

△新潮传媒产品矩阵

自2014年新潮传媒正式进入电梯媒体领域伊始迄今,电梯屏数量年均增长率接近3倍,增速业界第一。权威的第三方市场研究机构数字一百发布的《2018新潮传媒媒体价值研究白皮书》表示:消费者对于电梯广告媒体的接触率增幅位列第二,电梯广告在促进广告销售效果方面位列第一,尤其在二三线城市、中产人群的消费者中电梯广告的渗透率最为明显,梯媒正成为快速崛起的线下黄金媒介。

新潮传媒闪耀清远,赋能品牌营销快速抢占核心人群

新潮播放的广告具有辨识度,并且能让受众保持持续的新鲜感和关注度。凭借以全屏视频效果和持续的广告轮换,新潮电梯电视广告无论是在品牌认知、消费者喜好度与记忆率,还是从效果引流消费者上,都展现出强劲的竞争力。新潮传媒正在成为消费者心中印象深刻的梯媒品牌。

新潮传媒闪耀清远,赋能品牌营销快速抢占核心人群

新潮传媒集团清远公司,将以目前的成绩为基础,紧跟新潮传媒集团梯媒数字化的发展步伐,迎着消费下沉和三、四线城市经济崛起的机遇,不断革新梯媒技术,布局电梯电视+电梯框架广告的产品矩阵,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便宜的流量服务,助力品牌营销,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