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环保之星走进校园倡导环保

资讯 TOM    2018-09-03 17:06

2018年9月1 日,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逸夫小学举行了建校以来的第一次开笔礼仪式。现场470余名一年级新生报到时,都领到第8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暨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山西省分赛区的承办方——北京雪天使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真情赞助的环保书包,旨在弘扬传统文化,用实际行动践行,传播环保理念,从娃娃抓起!

中国环保之星走进校园倡导环保

张忠校长致辞

中国环保之星走进校园倡导环保

开笔仪式现场

开笔仪式在张忠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详实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作为中都大地的一颗教育明珠,创办于1995年,因创办之初受香港爱国人士邵逸夫先生赠款人民币55万而得名。现为榆次区直属的重点小学,亦为晋中市的一所窗口学校。多年来,学校坚持“严谨、求实、奋发、创新”的校训和“全面发展,学有特长”的办学思想,形成了“博学、自强、文明、团结”的校风、“严谨灵活、求真创新”的教风和“勤学习、会思考、能操作、敢创造”的学风。

中国环保之星走进校园倡导环保

入学新生报名领取环保新书包

中国环保之星走进校园倡导环保

背上环保新书包上学,让学生从小树立环保意识,接受环保教育

此次开笔礼仪式,引入了北京雪天使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真情助学行动进校园,主要核心渗透了环保理念。环保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它是人类文明程度的显现,更是人类生存发展的基础。让学生从小树立环保意识,接受环保教育,对于他们未来的成长和做人都非常有利。学校希望能继续与雪天使国际文化合作,将学校打造的更加漂亮完美,为孩子们成长提供更充足的养分。

中国环保之星走进校园倡导环保

第8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柴星宇发言

第8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暨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山西省分赛区名誉环保之星柴星宇小朋友用稚嫩的童声分享了她参与环保活动的初衷,缘于北极熊失去食物和家园的小故事。真诚倡导“希望更多的小朋友们加入环保公益活动中来,一起自觉对垃圾分类,一起带动家人从身边事做起,一起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大家园。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争当环保之星、环保天使!”

中国环保之星走进校园倡导环保

张忠校长和入学新生一起击鼓鸣志

据了解,开笔礼仪式由正衣冠、朱砂启智、击鼓鸣志、环保大使讲话和许愿留影共五部分组成。同学们不仅感受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更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

中国环保之星走进校园倡导环保

北京雪天使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柴翠英现场为新生们进行了朱砂启智

北京雪天使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柴翠英女士现场为新生们进行了朱砂启智。接受采访时,她表示,公司作为一家面向全球的创新型国际外交培训机构,致力于为全球青少年提供以实践拓展为形式,以国际顶级外交资源为平台的系列活动和培训,帮助中国杰出青少年开阔国际视野,培养独立的思辨能力,增强领导力,激发团队精神,竭力造就面向未来的杰出外交官、领袖精英、世界公民和新时代主人翁,为社会做出正面和积极的贡献。

中国环保之星走进校园倡导环保

北京雪天使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柴翠英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环保之星走进校园倡导环保

北京雪天使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柴翠英(右)

第8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柴星宇(中)

榆次区逸夫小学校长张忠(左)

中国环保之星走进校园倡导环保

北京雪天使国际文化有限公司领导、员工合影

中国环保之星走进校园倡导环保

北京雪天使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柴翠英与入学新生合影

柴翠英董事长介绍,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为中国优秀青少年提供优质外交培训服务的同时,更努力尽到一个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热心环保公益,真情回馈社会。近期,公司正在承办第8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暨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这样高规格的公益活动,将通过举办大赛传播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号召人人争做环保之星、共建绿色家园。此次有幸来到逸夫小学参加开笔礼,开展“环保公益、真情助学”走进校园活动,真诚向刚刚入校的新同学们宣扬环保理念,并诚挚邀请有才艺的小朋友踊跃报名参加本次环保之星选拔大赛,用自己的行动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衷心祝愿一年级的小朋友在逸夫小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学校和家长的悉心培育下,健康成长,早日像雄鹰一样,在人生的道路上展翅高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