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道创宇入选“中国大数据硬独角兽榜” 大数据安全防御再露锋芒

资讯 TOM    2018-09-03 18:13

9月1日,南京软博会鼓楼专场暨中国独角兽(秋季)峰会召开,本次峰会不仅围绕大数据+产业的主题,展开主题演讲、高峰论坛,更是首次揭晓由创业黑马评选出的充满力量的“中国大数据硬独角兽榜”。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该“独角兽”榜单。

知道创宇入选“中国大数据硬独角兽榜” 大数据安全防御再露锋芒

创业黑马表示,大数据产业硬独角兽企业是最能代表大数据产业未来的公司,经过全网公开征选、投票与专业评委评选,首次揭晓,让独角兽企业站在产业变革的中央,引领产业升级的浪潮,更好的服务于实体经济。

知道创宇入选“中国大数据硬独角兽榜” 大数据安全防御再露锋芒

知道创宇作为国内最早从事云防御的网络安全企业,十年前就已经确立了大数据安全防御的概念。目前,基于大数据的知道创宇云防御平台已服务于中国网站数量超过90万家,在国内云防御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此次入选“中国大数据硬独角兽榜”可谓实至名归。

2018年以来,知道创宇已经数次被媒体、行业组织评选为“独角兽”企业,在创业媒体创业家&i黑马发布的“2018中国独角兽TOP100”和中科院《互联网周刊》& 科技媒体eNet硅谷动力评选的“2018最具潜力独角兽企业Top150”中,知道创宇均作为唯一一家网络安全领域企业上榜。随后,知道创宇更是入选了“中国瞪羚企业价值榜”和“中国硬独角兽TOP100(春榜)”。创新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知道创宇定会不断开拓进取,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对产业发展、国家网络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