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诺健康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资讯 TOM    2018-09-26 10:09

2017年12月11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公示了广东省2017年第二批7528家企业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通过科学技术或者科学发明在新领域中的发展,或者在原有领域中革新似的运作。在界定高新技术产业范围的基础上,对于高新技术企业的概念问题可以从2016 年国家修订印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来加以界定。在本批次公示的广东省第二批拟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中,2017年,广州富诺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企业主营母婴营养的,从事近十年,形成产品研发、资源整合、渠道控制等要素的高效配置。

官方定义表明,高新技术企业就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的居民企业。这与国家战略相匹配,而企业认定从知识产权、科技人员比例、研发比例、研发投入、高新收入、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量化,以三年为一个周期进行综合考量等评价指标都要求申报的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科技水平一直以来都是国家经济实力、综合国力的直接表征。培育创新型的高新企业,孕育技术革命,无疑就是为企业在商业竞争力提升安全感及安全性,以适应时代变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