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玛洛可应运而生 将最好的教育资源分享给孩子

资讯 TOM    2018-09-26 11:19

面对用户需求不断增加的少儿英语教育培训市场,不断涌入越来越多的英语品牌,英语教育的门槛也变得越来越低,课程体验良莠不齐、教学管理混乱无章,少儿英语教育培训繁华的背后实在也是令人担忧,不禁想问,什么样的少儿英语教育才是最适合孩子的?

以专业的少儿英语教育平台玛玛洛可为例,为了让处在语言学习关键时期的孩子们获得良好的课程体验,玛玛洛可通过线上kids talk课件多彩教学融合线下应用教学,为孩子打造了以兴趣为前提,以实际应用为主旨的少儿英语课堂,在寓教于乐中,为孩子带来专业的优质的课程体验。

玛玛洛可应运而生 将最好的教育资源分享给孩子

兴趣,是孩子很好的老师,也是孩子学习的根本动力,为了帮助孩子培养兴趣,打造英语基础,玛玛洛可配置了专业的外教老师在课堂调节学习氛围,为孩子打造温馨舒适的英语学习环境。而且还针对不同学龄段的孩子开发了多元化、体系化、国际化的课程,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他们持续保持兴趣,为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堂体验,充分提升孩子学习兴趣及自主思考能力。

例如在推出的全日班课程中,玛玛洛可根据目前孩子的学习需求和发展方向,共设计了五种课程主题,分别为主题英语课KidsTalk课程,绘本阅读课WaWaYayYa,创意手工课,团队游戏课和动画演练课,全方位,多角度培养及提升孩子的英语兴趣和素质。

优质的课程能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求知欲,通过学习进而提升综合能力,而玛玛洛可将创新思维,多元教学融入课程,也将更好的驱动教学服务,为孩子带来全新课程体验。玛玛洛可推出了浸入式课堂教学,让老师的教学场景不再只是孩子们的想象,而是给孩子一个身临其境的场景去感受,让玛玛洛可真实的陪伴在孩子的周围。

小编认为,少儿英语教育是最真实也最需要用心的教育培训,只有真正为孩子着想,才能打造出最适合孩子的英语教育平台,玛玛洛可少儿英语,以孩子为中心,力求将最好的教育资源分享给中国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