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爱“刷屏”,箭牌卫浴正在成为美好生活新符号

资讯 TOM    2018-09-26 11:59

在最近的热播综艺或剧目中,“家与美好生活”成为了一道鲜明的主题。从《向往的生活》、《幸福三重奏》到《秘密大改造》,一系列围绕生活方式、情感关系、家居环境展开的“幸福感综艺”无不上演着当代人对于品质生活的追逐。

在这些令人身心向往之的节目中,有一个品牌竟能频频“刷脸”,被观众笑评为“御用卫浴”——它就是箭牌卫浴。品牌与综艺节目的“联姻”不足为奇,但气质相投才更合拍。那到底是什么让这些“气质美好”的综艺节目都pick了箭牌卫浴呢?

为爱“刷屏”,箭牌卫浴正在成为美好生活新符号
配图说明:箭牌定制浴室柜轻奢系列

因为它是“向往的卫浴”?

《向往的生活》撩拨了都市人对“守拙归田园”的强烈渴望。节目中,几个嘉宾住在一个叫做“蘑菇屋”的地方,这里远离都市,大家可以和自然亲密接触。

花花草草、古朴自然,让观众仿佛回到了小时候住过的农家大院。在这个地方,嘉宾们需要自己建炉灶、搭烤箱、自己插秧种地,采收果实换取经费,自己做饭。没有花里胡哨的狗血剧目,只有细水长流的生活点滴。

而就在这样一个“小清新”的综艺中,眼尖的网友发现,第一季中的浴室洗手盆竟然是“ARROW”的,综艺的带货能力不容小觑,很快大家就狠狠地百度了“ARROW”一把。原来,这个品牌就是国内著名卫浴品牌——箭牌卫浴,著名钢琴大师郎朗作其代言人,产品设计更是主打人性化关怀。

为爱“刷屏”,箭牌卫浴正在成为美好生活新符号
配图说明:箭牌卫浴金枝玉叶系列浴室柜

再向往的一天都要从浴室开始,浴室镜和洗手盆见证了太多从睡眼惺忪到精神抖擞的“人间百态”。除了在“蘑菇屋”露脸外,综艺迷们发现,在腾讯《幸福三重奏》第一季中,福原爱早起时的浴室柜竟然也是箭牌卫浴的品牌系列——金枝玉叶。有人直呼,热门综艺当带货KOL,想换浴室柜了!

因为它改造空间有一套?

除了上面说的“小清新”“小美好”style的综艺之外,还有一类节目看着也特带感,那就是——装修大改造!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关注家居生活品质,追求个性化满足已成为消费常态,而精装房政策的出炉更是让“新房装修”、“二手房改造”颇受关注。

不论是《梦想改造家》还是《秘密大改造》,设计师为不同空间量身打造的“变身计划”总能让人献上膝盖。而就在最近央视财经频道推出的正能量公益栏目《秘密大改造》中,箭牌卫浴成为了栏目指定卫浴品牌,住进了每一个“有故事”的房子里,成为了美好生活下的亮眼符号。

为爱“刷屏”,箭牌卫浴正在成为美好生活新符号

在《秘密大改造》第二季的开播仪式上,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表示,与消费升级同步升级的,是用户消费从物质产品向精神产品的升级和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箭牌卫浴与央视的携手,既是借助主流媒体提升品牌力的表现,也是在满足消费者对于产品和空间定制层面升级要求的探索,更是传递箭牌正能量、发扬品牌自身的人文关怀。

据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介绍,《秘密大改造》针对榜样人物不同规格的旧房户型,在14天内完成极限改造,这要求合作品牌具有强大的实力,能够同时满足专业、产品设计新颖、超速定制、及时配合安装服务等诸多条件。这样看来,《秘密大改造》相中箭牌卫浴,看上的不止是气质吧!

因为它“大手笔”,爱新潮?

今年暑期档最火的电影,除了催泪大戏《我不是药神》,恐怕就是开心麻花的《西虹市首富》吧。

“一个月花光十亿”却让主人公产生了“花钱特烦恼”的忧伤,抛去笑点之后依旧令人回味无穷。在关乎人性的考验中——金钱与爱情的选择,考验了首富对于人生之路的思考。而就在这样一部叫好又叫座的票房大剧中,“眼尖党”又一次发现,影片中的奇葩发明“陆游器”是“ARROW”箭牌卫浴经典款蹲便器!

众所周知,不论是综艺、频道还是影视剧,重量级的传媒生态在品牌推荐过程中都十分爱惜自己的羽翼,唯有兼顾品质、行业地位、影响力和引导力的品牌才可能有合作的机遇。

如今,箭牌卫浴成为多套节目的“御用卫浴”品牌,其背后的体量和实力,自然不容置疑;而在正能量画风中的频频现身,让箭牌卫浴成为“美好生活”的代言符号。亲,今天的你,被“ARROW”刷屏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