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兰国际教育联合欧洲Inspired教育集团招生说明会在沪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8-09-26 16:13

2018年9月20号,诺兰国际教育联合欧洲Inspired教育集团招生说明会在上海举行。民生银行客户经理、诺兰国际教育合作伙伴以及各大媒体出席了本次招生说明会。

诺兰国际教育联合欧洲Inspired教育集团招生说明会在沪成功举办

此次招生说明会,由Inspired教育集团与诺兰国际教育共同合作举办,是Inspired欧洲国际寄宿学校在大中华区推广活动中的上海站。诺兰国际教育在中国经营多年,这次的共同合作使Inspired教育集团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招生推广。本次推广共推荐了他们在瑞士、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和英国的六所欧洲顶级国际寄宿学校。报名联系邮件:education@lowlands-partners.com

招生说明会上,诺兰国际负责人Selina首先致辞欢迎各位来宾,并向现场来宾介绍了诺兰国际教育。作为Lowlands&Pareners家庭办公室的子公司,诺兰国际教育是为中国高净值家庭不断增长的对欧洲顶级国际寄宿学校求学需求而创建的,以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服务而持续支持以及与学校和教师的长期沟通,在中国和欧洲均设有办事处。

诺兰国际教育联合欧洲Inspired教育集团招生说明会在沪成功举办

随后Inspired教育集团亚太区招生总监Sarah为来宾介绍了Inspired以及Inspired在欧洲的6所顶级国际寄宿学校。Inspired是领先全球的顶级学校集团组织,同通过横跨全球五大洲、超过33所国际学校的国际网络汇总为26000多名学生提供IB国际文凭、A-Level英国国家文凭、AP美国文凭及普通中学文凭课程。同时Inspired重新评估传统的教学方法和课程,由此出发创建更生动、合宜且强大的教育模式,提供全新的当代教育方法。

诺兰国际教育联合欧洲Inspired教育集团招生说明会在沪成功举办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此次推荐学校中的圣乔治国际学校的校长Mrs. Jenny Aviss也来到了现场,并对来宾详细介绍了圣乔治国际学校。

当天,Inspired教育集团的亚太区招生总监Sarah、诺兰国际的负责人Selina以及圣乔治国际学校校长Mrs. Jenny Aviss接受了记者的访问,针对Inspired教育集团联手诺兰国际教育合作招生以及等国际寄宿学校优势问题进行了解答。

记者:能详细介绍下Inspired 教育集团吗?

Sarah:Inspired 为领先全球的顶级学校集团组织,透过横跨全球五大洲、超过33所国际学校的国际网络中为26,000多名学生提供培训课程。“Inspired”由Nadim M Nsouli创立,Inspired 重新评估传统的教学方法和课程,由此出发创造更生动、合宜且强大的教育模式,提供全新的当代教育方法。

记者:Inspired欧洲教育集团学校的分布在那些国家?

Sarah:我们的六所欧洲国际寄宿学校位于瑞士-圣乔治国际学校,意大利-米兰国际学校和圣路易斯学校米兰,西班牙-索托格兰德国际学校,比利时-圣约翰国际学校和英国伯克郡 雷登豪斯国际学校。

记者:Inspired欧洲教育集团在中国的招⽣和推⼴合作⽅是谁?

Sarah:Inspired欧洲教育集团很自豪地宣布他们已经与诺兰国际教育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Inspired教育集团”与“诺兰国际教育”共同合作,开启了“Inspired欧洲国际寄宿学校”在大中华区的推广。诺兰国际教育已经在中国经营多年,这次共同合作使Inspired教育集团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招生推广。在接下来的两周里,Inspired教育集团和诺兰国际教育将在四大城市举办招生活动,以推广他们在瑞士、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和英国的六所欧洲顶级国际寄宿学校。

记者:诺兰国际教育是谁?在中国主要的业务是什么?

Selina:诺兰国际教育是Lowlands & Partners家庭办公室的子公司。Lowlands & Partners 诺兰瑞托家族办公室成立于2012年,是最早为国内高净值家庭提供一站式,一对一子女欧洲教育顾问及高端生活方式服务的公司。

独立于所有教育机构,拥有近20年以上的服务行业专业顾问经验,拥有欧洲43所国际寄宿学校的资源网络,与各大欧洲机构建立直属关系以确保沟通的垂直性及资源的最优化,针对个人及家庭情况进行合理分析并提供适合家庭的整体规划建议,综合有效的考虑家庭未来所需及孩子未来的教育。

一对一私密服务,一站式学校申请入学或转学服务(包含所有申请所需流程及协助入学签证办理),以及协助您对于孩子在欧洲私立寄宿学校方方面面的沟通。省去您中间的沟通流程和时间,解决语言沟通问题,文化差异问题,时差问题等,并不定时为您更新子女在欧洲学习的状况。

我们在中国主要服务于各大本土企业家及高净值家庭,与美国运通长期合作,为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持卡会员及其家庭提供独家专属海外教育服务礼遇。并在中国各大城市设有招生代表处。

诺兰国际教育是为中国高净值家庭不断增长的对欧洲顶级国际寄宿学校求学需求而创建的。诺兰国际教育以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服务而自豪,包括提供选择欧洲学校咨询、欧洲寄宿学校游学、寄宿学校申请程序、面试准备、移居安排、持续支持以及与学校和教师的长期沟通。在中国和欧洲设有办事处,我们的目标是让家长安心,带走他们所有的顾虑。

记者:如何帮助Inspired欧洲教育集团在中国进行招生?

Selina:我们通过我们在中国各大城市的合作伙伴办公室进行国际学校的推广,并在各大城市举行招生说明会,让希望孩子进入欧洲顶级国际学校的家长们可以接触到我们高校的信息和资源。通过我们的Lowlands & Partners 家族办公室把我们的欧洲国际学校资源提供给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及各大银行私人银行客户作为高净值服务的一部分。

记者:为什么选择Inspired欧洲教育集团的国际寄宿学校?

Selina:Inspired教育集团是一个世界领先的国际教育集团,跨越5大洲,有33所学校,超过26000名学生。对国际家庭的需要和前景理解,教育工作者具有丰富的国际课程和教学资格经验。Inspired教育集团用国际最佳实践方法,世界一流的教育工作者,和创新的学习方法,支持其成员学校,提供最佳的资源匹配。每一所Inspired教育集团的学校都承诺,即让每一位学生具备自己的个性,技巧,在充满挑战的全球化世界中取得成功。

·总目标是把今天的学生——你们的儿女——转变为负责任的全球公民和明天的领导人。

孩子的教育是所有父母最重要的考虑:在Inspired教育集团我们相信一个人的全部教育经验灌输了知识、态度、信仰和价值观,他们将随身携带终生。

在Inspired教育集团的学校里,我们向学生灌输一种自豪感、责任感、诚实和正直:我们认为教育是个人成长、发展和成就的催化剂。

Inspired教育集团超越了传统学术的界限,延伸到生活技能、沟通技能、学习方法和时间管理方面的教育。我们坚信,我们的学生必须具备足够的能力来迎接全球化竞争世界中的生活挑战。融合了创新、挑战和丰富的学术、表演和创意艺术及体育课程,Inspired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对学习的热爱、信心和坚定的价值体系离开,使他们准备好迎接未来生活向他们提出的挑战。

记者:为什么选择国际寄宿学校?

Selina:寄宿生活鼓励每天24小时的协作、交流、妥协和友谊。学生有机会参加包括周末活动在内的24小时教育体验。寄宿对学生来说是一种变革性的经历,因为他们学会独立,学会优先次序,扩展人际交往能力,并知道如何采取主动——这是未来成功的基本技能。为了学生全面发展,学生每周七天的时间接受教育、文化和体育活动。

记者:为什么要选择瑞士圣乔治国际学校?学校的优势有哪些?

Mrs. Jenny Aviss:圣乔治国际学校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落于欧洲的中心地带,环境非常的好,可以俯瞰日内瓦湖和阿尔卑斯山。然后我们有经验丰富的寄宿工作人员全天候住在校园内,就像学生的家人一样,能确保学生的个人行为举止、安全和最佳的学业成绩。这种宾至如归的环境使每个学生都能从关怀他人、情感分享和对全球文化理解中受益,成为负责任和独立的世界公民。其次我们的寄宿生来自世界各地25个不同的国家,因此能够以国际视野学习人际往来与团队合作的精神,我们的目标是引导学生走向英国、美国和其他国家的顶尖大学。最后课余时间和周末充满各式各样有趣的活动(体育和文化)、休闲娱乐、瑞士周边以及遍布欧洲城市的旅游行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