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鼎益丰隋广义观看《鼎益丰视点》第二十二期:教师节专题

资讯 TOM    2018-09-04 09:11

就在2018年9月3日,深圳鼎益丰集团的晨会礼堂上,隋广义和数百名鼎益丰员工、客户一起观看了鼎益丰视点》第二十二期:纪念第34届教师节专题:德被四方,百世之师;鼎益丰首期“明德少年修身营”圆满结业;“梧桐树计划”再度启程……

从视频节目当中,万明子欣然看到了鼎益丰人以励精图治的精神、变革进取的决心开拓了集团发展新局面。下面我们一起通过本期的视频新闻,回顾鼎益丰集团近一个月来的最新动态。

以下为本期专题内容:专题:德被四方,百世之师——纪念第34届教师节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教育部确定今年教师节主题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在中华文明史上,人之德行是一个历久弥新的话题。儒释道三家都讲人之德。老子曰:含德之厚者,比于赤子。《易经》中有言:君子以厚德载物。释家也重德行,要成佛果,须注重修身养德,所谓“好人有好报”就是这个道理。由此可见,砥砺德行是中华文化的共同价值取向,是衡量一个人品格和操守的重要标尺。

鼎益丰自创立以来便把“道德”教育放在集团发展的首位。鼎益丰集团董事局主席隋广义、总裁马小秋更是如师者一般为大家“传真理之道”“授终生之业”“解人生之惑”“正崇高之德”。

鼎益丰隋广义和马小秋以多年研究习的智慧真谛,8年如一日,每天晨会用近两个小时时间分享生活感悟、人生智慧,让无数人从中受益。

除此之外,他们倾尽心血创办禅道商学院,培养了一批德才兼备的教师,打造的涵盖中华经典学习、传统文化及礼仪研学、心灵健康研习、企业员工内训、青少年教育等精品德育课程,不但提升全体鼎益丰人品行素养,更胸怀家国天下,关注未来成长。

千载而下,师者社会地位几经沉浮,德行的内涵也几经更迭,但无论世事如何变迁,鼎益丰隋广义及马小秋“普利大众”之志不渝,“家国天下”之心如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