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净水器新品J400:双“芯”加倍守护饮水健康

资讯 TOM    2018-09-26 16:41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在温饱之余开始注重生活品质。而水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饮用水的质量好坏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生活质量。俗话也有说,水是生命之源,健康之本。健康水生活源自水护盾,所以想要好的饮用水,选择一款品质强硬的净水器是必须的。目前,市场中净水器品类复杂,品牌繁多,那么,净水器要如何选购呢?

众所周知,净水器是通过多级滤芯的原理让水质符合饮用标准,对净水器来说,滤芯的地位和作用,就像是“人的心脏”,所以,选购净水器最为关键的是要看滤芯的质量是否可靠。近日,净水行业领导品牌美的推出了新一代净水产品——美的净水器J400,它拥有双芯复合净滤系统,能高效过滤有害物质,且侧抽换芯,滤芯更换方便,让你无忧饮水,健康生活。

美的净水器新品J400:双“芯”加倍守护饮水健康

极致双芯五级过滤,健康净水放心用

一台净水器的灵魂就是滤芯,滤芯的好坏完全决定了整体净水器产品的性能。一般净水器净化由三根滤芯完成,双活性炭滤芯分别置于前后两级,中间则是进口陶氏RO膜。与普通净水器大不相同的是,美的净水器新品J400采用的是双芯设计,整机只有两根滤芯,就能达到普通净水器三根滤芯的高效净化效果。

美的净水器J400两根滤芯分别是PCB四合一复合滤芯和反渗透RO膜,其中PCB滤芯由T型渐进式PP棉、活性炭纤维层、高精度PP纤维层、碳棒滤芯组成,采用的是尖端集成科技。美的净水器J400只有双芯,是因为将PAC滤芯与后置CB合二为一,一根能顶四根,实现超强的净化能力。美的净水器J400独有的PCB四合一滤芯,除了净化功能外还可以帮助改善出水口感。它采用行业内创新性专利全包式独立水路设计,将碳棒置于PAC滤芯中间,增大了PAC与原水的接触面积,将有效过滤面积提升了74%,进一步净化水中残余异味。

美的净水器新品J400:双“芯”加倍守护饮水健康

近年来,反渗透净水器以其超高的过滤精度赢得了人们的认可,成为了净水器中的主流。美的净水器J400第二级采用的也是反渗透RO膜,它能深层过滤水体,拦截水中重金属和细菌等有害物质,且净水器J400的RO膜寿命长效2年,进一步降低换芯频率。

当然,值得一提的是,美的净水器双芯设计,不仅起到了更为高效的过滤作用,同样也节约了橱下的空间。因普通净水器通常都是使用三支或三支以上的滤芯,不仅滤芯数量多,还占用更多的空间,美的净水器J400,极致双芯,数量得到精简,更人性化,后期维护也更方便。

不只双芯,智能冲洗、侧抽换芯更省心

滤芯在使用一定周期之后都是需要更换的,一台净水器一年的滤芯更换成本可能在几百块钱不等,可以说净水器是一个带二次消费的家用电器,净水器不仅在购买上需要成本,产品后期维护也是需要成本的,这也是导致很多消费者不能接受的原因。

美的净水器通过专利双滤芯,可过滤400ML的水,以此科学计算滤芯消耗进度,若年换一支,两年换三支,一天滤芯成本仅1.2元,与普通净水器两年内更换滤芯的数量相比,更省心更节约成本。

美的净水器新品J400:双“芯”加倍守护饮水健康

当然,美的净水器J400更人性化的不只是这个,它还拥有自唤醒智能冲洗滤芯功能,无须手动操作,智能启动滤芯冲洗,有效减少杂质残留。除此以外,美的净水器J400全侧设计,侧抽式换芯,无须移动机器,无须断电,单手就能轻松完成换芯操作,完全解决了对于净水器更换滤芯的担忧,使用方便快捷。

美的净水器新品J400:双“芯”加倍守护饮水健康

作为一台优质的净水器,能过滤好水是本质,但是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是一种升华。美的净水器双芯五级过滤,全侧设计,侧抽换芯,智能冲洗等产品功能给净水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一杯好水,胜过补品,胜过药方,追求健康生活的朋友们,不妨入手一台美的净水器J400,它的表现,肯定对得起你的付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