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市出行利器—知豆带来幸福感爆棚的“微行”生活

资讯 TOM    2018-09-26 17:24

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的速度之快,迭代之频繁,种类之多,让很多初期具备购买能力的年轻一代消费者们迟疑不决:到底该选择怎样一款新能源汽车,既可以满足日常代步出行,又可以满足短途自驾,省心省时还要颜值与性能双在线,最关键的是好不容易攒下的积蓄怎样花在更值得购买的车型上……知豆汽车在这里给众多“问题”青年解答了心中疑惑。

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12年,销售网络遍布国内226个地级市,全球化足迹遍布意大利、法国、德国等全球20个国家,是目前最具市场号召力的新能源品牌之一,在微型电动汽车领域堪称行业翘楚。其推出的D2、D2S等热销车型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也有着“城市出行利器”之称,成为广受年轻人喜爱的“爆款”产品。

从当今城市的发展趋势和交通状况来看,许多年轻人的生活半径大致在以居住地为圆心、半径15km范围,这囊括了他们日常主要的生活和工作地点。满足年轻消费者在城市生活里轻便随心的日常出行,偶尔的中短途用车需求,还能富有不错的驾驶体验和高性价比,是知豆一直以来深度关注的问题。

2018款知豆D2S车型即是为此而生,18款D2S在广受好评的2017款车型上进行了再度升级,不仅秉承了2017款D2S的成熟技术与智能驾驶功能,更在提升续航里程和缩减充电时间等方面都进行了改革与优化,赋予了消费者更多元化的用车情景,同时还能富有智能、愉悦的驾驶体验。

作为本次升级最大的亮点,2018款知豆D2S在2017款车型的基础上提升续航里程达到60公里等速续航31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255公里,在同价位车型中可以说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这个数据比2017年同款车型增长了近70%。正常都市的上下班代步对升级版车型来说不费吹灰之力,按每天30公里往返里程,五个工作日下来还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继续行驶一百多公里,完全不必担心电力耗尽、续航里程不足等问题。

升级续航里程的同时,2018款知豆D2S在充电技术上也做了加强与升级,将充电时间大幅压缩,从此前的6-8小时减少至4-6小时。不仅直观的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更体现了知豆强大的技术实力。

在产品形象上,知豆也是做足了功夫,毕竟针对的用户群大多是来自都市一族的年轻人们,审美眼光普遍偏高且追求个性化和高性价比,因此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穿插的曲面和椭圆形的线性空间,打破传统汽车设计的桎梏,生动地体现了车身形体的自由和动态,表达出强烈的情绪感染力。很容易被“一见钟情”的模样。

2018款知豆D2S再度深化了“微行”生活理念,巩固了“微行”先驱者的产品形象,打造了更懂用户的“微行”交通工具,为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带来无限新的可能。核心技术的一系列升级带来产品科技化的体验与进步,引起电动汽车行业内的关注,为知豆未来的品牌力塑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助力品牌在行业市场一路前行。

可以说,2018款D2S凝聚了知豆品牌更核心的技术与更智能的系统,无论从性价比还是从驾驶体验来说,都是目前微型电动汽车市场上集大成之作,将众多实用且耐用的功能与小巧、易操控的车身融为一体,解决年轻一族们内心众多疑虑。一款经过全面优化的经典且实用的知豆电动汽车,将为用户随时随地带来“微行”生活的便捷,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享受生活的时间与满满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