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外贸成长计划广州站第三期活动圆满结束

资讯 TOM    2018-09-04 13:01

Google携手广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举办外贸成长计划第三期活动

为了帮助广州的外贸企业顺利出海,了解更多外贸营销相关知识,广州.易海创腾|Google出海体验中心在2018年8月23与Google携手举办谷歌外贸成长计划广州站第三期活动。本次主题为“如何实现有效的线上营销”,活动当天有近两百人参与,与谷歌官方讲师共同探讨外贸企业该如何走出营销困境和打造优质独立站。活动结束后,有不少来宾表示受益匪浅,其中更有客户表示听完演讲后对外贸企业该如何实现有效的线上营销有了深入了解,准备回去立刻实操。

谷歌外贸成长计划广州站第三期活动圆满结束

谷歌外贸成长计划广州站活动回顾

6月28日时,谷歌外贸成长计划广州站第一期活动圆满结束。活动重点讲述线上营销的相关基础知识,深入讲解外贸企业该如何踏上数字化营销新浪潮,做好数字化营销。

谷歌外贸成长计划广州站第三期活动圆满结束

7月26日,广州站第二期成功举办。活动中,讲师们深入解析什么才是好的线上营销。分析影响外贸企业制定海外推广策略的因素,分享打造营销型优质独立站,塑造品牌的思路。

8月24日,广州站第三期活动圆满收官。在前期的基础上,本次活动再次延伸,深入讲解如何实现有效的线上营销,从数字化营销和独立站两方面分享外贸企业该如何走出营销困境。

在过去三个月,广州.易海创腾 | Google出海体验中心携手Google共举办了三场谷歌外贸成长计划广州站活动,总共有近600位出海企业客户共襄盛举。三场活动的主题分别为“为什么要做线上营销”“什么才是好的线上营销”到“如何实现有效的线上营销”,围绕“踏上数字化线上营销”这个主题层层深入,递进式地讲解数字营销相关知识。

广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助力广州外贸企业扬帆出海

至此,谷歌外贸成长计划广州站活动已全部结束。从“为什么要做”到“怎么做更好”再到“如何实现”,活动内容一步步深入,广泛覆盖未接触过谷歌数字营销推广、希望使用谷歌数字营销推广和正在使用谷歌数字营销推广的众多外贸企业,帮助处于不同推广阶段的广州外贸企业更好的了解线上营销和谷歌海外推广工具,掌握打造优质独立站的方法,助力广州外贸企业踏上成功线上营销之路,将本土品牌扬帆海外。这对于促进和带动广州的外贸有着积极意义。

谷歌外贸成长计划广州站第三期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广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将在10月份开业,而在接下来的9、10月份,广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将会陆续推出外贸企业培训课程计划,该课程依旧会邀请资深讲师分享,并重点针对B2B和B2C企业海外推广难题进行实战培训,欢迎外贸人关注官方微信号:“广州易海创腾”,了解更多培训课程资讯,参与报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