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海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马俐一行调研环球捕手 点赞社交电商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09-04 16:07

8月31日,青海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马俐一行来到位于杭州的环球捕手总部,就青海、四川等西部地区的电商发展进行了深度调研和探讨。

青海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马俐一行调研环球捕手 点赞社交电商新模式
青海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马俐(左三)参访环球捕手

马俐处长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访问了环球捕手公司总部。环球捕手副总裁林玲向马处长一行人介绍了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效。对于近年来新兴的社交电商模式,马处长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同时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马处长介绍说,青海作为一个地处偏远的省份,其实是一把双刃剑,很多资源和产业都尚未被深度挖掘。2013年,青海省商务厅电商处成立,政府开始着力于打造电商基地,并强力推动电商产业发展。

近年来,青海省商务厅会同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针对加快电子商务发展工作,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构体系、搭平台、促应用、建基地、强示范、抓培训、广宣传,全力推动青海省电子商务健康稳步发展。同时,依托国家资源,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扶贫等项目对于构建县乡村电商体系发挥了非常好的作用。

青海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马俐一行调研环球捕手 点赞社交电商新模式
马处长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试用环球捕手在售商品

“青海的藜麦和枸杞都是非常有名的特产,但是这些农产品苦于只被当地人知晓,藜麦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枸杞鲜果因为物流运输的关系,没法被外界尝到它的美味”,马处长说,“青海目前有了一定的电商氛围,但是缺乏新的理念,当地一些龙头企业开始逐步探索社群、社交电商的玩法,环球捕手是近年来国内飞速发展的社交电商平台,我们期待与这样的企业合作。”

好的产品需要借助好的平台和营运团队去推广,马处长表示,非常诚挚地邀请环球捕手的会员代表能前往青海,实地考察青海的各类农产品,为青海农户做好精准电商扶贫工作,助力国家西部地区农产品上行。

据悉,“中国田”计划是环球捕手推出的电商精准扶贫项目。2018年,环球捕手将在营销资源上全面向国内的优质农产品倾斜,助力全国百县销售十亿农产品,以S2B2C的方式精准赋能中国乡村经济,践行电商振兴乡村工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