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由女神和埃及艳后都有职场主页!职场人被脉脉惊艳到了

资讯 TOM    2018-09-04 17:56

最近很多职场人都发现,网上突然冒出了很多有趣的图片。这些图片的主角都是我们很熟悉的形象,比如自由女神、埃及艳后等。但他们的身上除了传统的装束外,还都有一些与职场人相近的细节,比如自由女神手里就拿着文件夹、而维纳斯雕像的胸前还挂着员工卡,非常有意思。原来这是知名职场社交平台脉脉推出的职场主页推广活动,在这些搞怪图片中都有一个二维码,扫进去后就能看到每一位主角的职场主页。这个活动以生动鲜活的方式,让职场人对职场主页的重要性有了更深体验。

自由女神和埃及艳后都有职场主页!职场人被脉脉惊艳到了

像自由女神、埃及艳后这样的形象,跟职场人会有什么样的联系呢?这个问题让各行各业的职场人们深感好奇。仔细观察就会留意到,图片里都有幽默风趣的旁白为人们解答这个问题,比如在那副自由女神为主角的图片里,脉脉就将加班这个职场人非常熟悉的元素加入到了场景中,旁白文字写道“职场中的自由女神深夜加班时,也会旁敲侧击让领导知道吗?”而以维纳斯为主角的图片里,旁白这样写道:“职场中的维纳斯,一路升职加薪,是靠颜值吗?”

自由女神和埃及艳后都有职场主页!职场人被脉脉惊艳到了

如此接地气的场景,让这些深具历史感的标志性角色与职场人之间迅速拉近了距离。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扫码进入每一位主角的职场主页,看看他们背后各自精彩的故事。比如在大卫的职场主页里,我们不仅知道大卫的原型是一位以色列王国的君主,带领国家开疆扩土征战沙场,同时还是一位音乐家兼诗人,此外大卫被评为男性最完美的身材。通过大卫的职场主页,这个世人皆知的雕塑形象的背后故事跃然纸上。

这些有趣的图片和丰富多彩、个性突出的职场主页设计,让耳熟能详的历史和文化标志与职场生活妙趣横生。也令职人们感慨,虽然我们无法像这些历史角色那样名留史册,但我们一样可以用职场主页记录下精彩的人生故事。历史人物都有的职场主页,职人们也要有一个!

自由女神和埃及艳后都有职场主页!职场人被脉脉惊艳到了

职场主页的重要性,在脉脉的使用者群体中早已深入人心。作为国内最大的职场社交平台,脉脉如今已拥有数千万实名注册用户,其影响力渗透到包括互联网、金融、房地产建筑业、广告设计、教育等各个领域里。三分之一的互联网从业者都活跃在脉脉上,超过10万BAT员工都深深体验到,脉脉对实现职业梦想的重要作用。脉脉对于职场人来说,最大的作用就是以同行、同事、同乡、同学、朋友的朋友这“五同关系”为纽带,在职场社交互动中低成本、高效率地拓展人脉关系,为职场发展带来广阔空间。而脉脉这个职场社交平台的所有功能,都是以职场主页这个核心元素为基础展开的,想要在“脸谱化”的职场中脱颖而出,完善自己的职场主页是重要的一步。

正如这些有趣图片所展示的那样,就连历史人物都用职场主页来展示精彩形象,在职场努力打拼、追寻自我突破的职人们,就更需要用职场主页来展示自己的工作能力、个性和理想,在职场社交互动中建立起属于自己的职场关系链。职场成功之路,从完善职场主页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