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护肤品,解决肌肤的内忧外患

资讯 TOM    2018-09-27 10:06

近年来,男性护肤意识的增强,他们越来越多的在意“面子问题”,因此护肤不再只是女性的专利,男士护肤品市场也已悄然崛起。并且当今社会,男士受到多种肌肤问题的困扰,其护肤也从起初只专注清洁的单一需求,转化为多方面需求。因此众多品牌都针对男士的肌肤问题提供了多效的解决方案。但在男士肌肤问题上,最基础的还是要将“内忧”与“外患”共同解决,才能让男士保持一个良好的肌肤状态。

男士护肤新难题——有效解决城市倦容

男士肌肤的生理特点决定了其肌肤问题主要有三种:第一种就是肌肤出油问题,由于男士肌肤油脂分泌较多,同时肌肤的PH较低,很容易出现痤疮、痘痘等问题;第二种是肌肤容易失水,男士肌肤相较于女士而言,更容易失水,较弱的肌肤屏障和锁水能力都为肌肤水分流失埋下了隐患;第三种是由于快节奏生活、工作压力、不健康饮食等,导致的肌肤粗糙、肤色暗沉无光等城市倦容危机。

而目前市面上的男士护肤品还是以主要解决前两方面问题为主,第三类往往被忽视,但整天顶着一张倦容满满的面庞,如何见女友、见老板、见客户?

男士护肤品解决方案自然堂龙血能量

自然堂推出的男士龙血能量系列主要针对现代都市男性的城市倦容这一痛点,提倡自然简单的护肤理念,产品无酒精、人工色素、硅油等有害成分,安全健康。系列中的龙血能量洁面乳,泡沫丰富,清洁干净;爽肤水补水赋能,清新舒缓;润肤霜也是质地轻薄,极易涂抹。

特别,里面的龙血能量润肤露更是系列中的明星单品,它集合了爽肤水、精华、乳液的特性,三效合一,一抹化水,延展性强,将补水、舒缓、醒肤、抗油光一步搞定,肌肤增强了活力,自然神采奕奕;润肤露质地清爽,适合多种肤质,让肌肤更具活力。

男士护肤品,解决肌肤的内忧外患

可见,自然堂在男士护肤品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一改传统男士护肤品对于男士肌肤问题的单一化解决方法,用一件产品实现了多类功效,带领肌肤回归健康、年轻、充满活力的状态。真正做到了源自喜马拉雅男人味,专业护肤展现活力风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