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芋见你,遇见新鲜”鲜芋仙抖音征集活动火热来袭!

资讯 TOM    2018-09-27 10:19

如果问你时下最为流行的手机APP是什么,莫非抖音小视频。看似只有十几秒简短的视频,但是却能刷出另一个美好世界,开辟另一个你未知的领域。很多品牌方也纷纷进驻抖音,给粉丝们带去一个活灵活现的品牌形象。比如台式甜品鲜芋仙在抖音掀起的全民抖音参与活动“芋见你,遇见新鲜”。

“芋见你,遇见新鲜”鲜芋仙抖音征集活动火热来袭!

继成功举办“芋见天然甜小仙女”素人招募微电影女主角活动之后,又玩出品牌营销新花样,全民抖音参与活动“芋见你,遇见新鲜”已正式上线,呼吁粉丝们参加极具甜蜜意义的抖音小视频活动,给“吃”一个最新鲜的解释。

对于鲜芋仙来说,自带话题的它在抖音上也有许多好玩的梗,有人晒与亲朋恋人闺蜜吃鲜芋仙,有人po花式吃鲜芋仙,有人安利大家更多鲜芋仙的隐藏菜单。为了发掘大家与鲜芋仙的更多的故事,本次的鲜芋仙2018年抖音征集活动,就是专门征集你们与鲜芋仙的故事!不管你是鲜芋仙的长期死忠粉,还是新入坑的小仙女,都可以来参加鲜芋仙的抖音活动——#芋见你,遇见新鲜#。

如何参与本次的抖音活动呢?想必机智的粉丝们已经提前关注好鲜芋仙的官方抖音号了——MeetFresh鲜芋仙(696840759),已获悉这次的活动攻略。

“芋见你,遇见新鲜”鲜芋仙抖音征集活动火热来袭!

首先,关注鲜芋仙的官方抖音号,然后搜索挑战主题#I❤鲜芋仙#,就会出现本次的挑战主题页面,在这个话题下,你可以上传关于你与鲜芋仙的新鲜故事,一个小tip,告诉你们,你拍摄的抖音小视频中,可一定要有鲜芋仙的元素呀!据说在20号活动开始后,鲜芋仙官方在每个周三上午10点,都会抽取5名参赛者获得鲜芋仙的现金券,各200元,分4周哦!不知道这个幸运的20位中,会不会有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嘞?

整个活动会在10月19日停止,然后于10月22日10点到10月29日10点,展开为期一周的微博票选,在这一周,一定要注意去为自己拉票哦!确认过眼神,这一周搞不好身边有不少都是竞争对手!

另外,值得一说的是,这次的奖品,鲜芋仙也安排得相当丰盛!除了之前每周三抽出的参与奖,还会有各种大奖。例如Mac Air、美图V6、戴森吹风机、Bose降噪耳机、YSL彩妆……

“芋见你,遇见新鲜”鲜芋仙抖音征集活动火热来袭!

如果你还没有明白详细的活动规则,没有关系,鲜芋仙的各大门店都会在前台收银处设置关于活动的细节说明,扫码即可获得全部资讯,另外鲜芋仙官方微信微博都有本次活动的详细信息!

抓紧时间,趁着活动结束前,发出你与鲜芋仙的甜蜜故事吧。记住要积极向上的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