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威中国正式成为三宝乐啤酒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分销商

资讯 TOM    2018-09-27 10:18

上海2018年9月26日电-- 百威中国今天宣布,与三宝乐啤酒(Sapporo Breweries)就在中国大陆的分销事宜签订协议。百威中国将成为三宝乐全系列啤酒在中国大陆的独家分销商,独家代理销售全系列三宝乐啤酒,合约为期10年。

Sapporo三宝乐啤酒于1876年源自日本,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啤酒品牌之一。除日本外,如今在北美、欧洲和其他亚洲市场,亦备受消费者青睐。而百威中国凭借其强大的品牌营销能力,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已经建立了丰厚的市场渠道。通过此次合作,不仅将有更多的中国大陆消费者能有机会品尝到三宝乐啤酒,也希冀透过双方各自的优势,带领三宝乐品牌迈向新一高峰。

此分销权不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