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战“黑五”:执御日出3000单商家传授爆单秘诀

资讯 TOM    2018-09-27 12:10

日出3000单,对于浙江义乌某进出口公司的负责人潘先生来说,早已不是遥不可及的目标,而是跨境电商道路上走过的一座数字丰碑。从业8年的老潘,在2017年经朋友的介绍入驻了浙江执御的Jollychic平台。

浙江执御是专注出海电商领先企业,该公司自2012年开始布局中东市场跨境电商业务,目前是中东地区知名度最高、综合排名第一的移动电商品牌。旗下Jollychic移动电商平台近五年成交额持续保持每年300%以上增长,累计注册用户数超3500万,覆盖中东地区海湾六国82%左右的互联网用户。

“一来就赶上了黑五,碰撞全站流量峰值,每天超3000单”

由于入驻时间刚好赶上了2017年黑五活动,激增的单量让潘先生措手不及,同时也让他牢牢记住了中东市场强大的购买力。进入跨境电商行业8年以来,老潘也涉足过其他平台,但从没有过入驻短期内单量爆发的体验。

看准中东刚需市场,精细化选品,是潘先生给自己团队定下的大方向。当长达两个月的黑五红利期过去后,潘先生的出单量仍维持在每月6000-8000单,他将这归功于对产品的精细化打磨。

“我们做的算是轻纺织工业,像是手表、假发、皮带、家居服等日用品。其实同品类的商家在平台上有很多,如何脱颖而出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说起精细化选品,潘先生颇有心得,“中东消费者的心态跟我们亚洲人是不一样的,他们喜欢一些比较酷的东西,更热衷于表现自己,一些有金色、潮牌元素的单品更受他们喜欢。”

合理竞争,没有重复选品,加快品牌化

在跨境电商行业从业8年来,潘先生最先也是跟大部分卖家一样,在国内电商平台销售。“经常会遇到重款等问题,很多商家一起竞争一个关键词,虚假单、竞争排名都是很正常的事。”潘先生说起早年的经历也感慨良多,“像我们这种微小型企业,刚开始起步时,加上一个负责选品的同事,一共两个人。谁能想到入驻Jollychic平台以后,我们已经在电子商务园租下了一百多平米的办公区域。”

在潘先生看来,Jollychic平台对重款的严格把控,降低了商家的选品难度,营造了良性竞争的环境,也使他更有信心向“品牌化”家居转型。同时,Jollychic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还帮助商家解决了选款、运营、数据、质检、配送等一系列难题。

“未来,期待和执御有更深的合作,也期待有更新的合作模式。”潘先生对未来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