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董事长杨东伟迎接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丽英工作调研

资讯 TOM    2018-09-27 12:25

9月18日,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丽英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对公司成立以来电子商务和金融科技业务创新发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要求加强光储能、大数据等新兴业务和体制机制创新研究探索,进一步服务电网主业,助力国家电网公司创新发展。国网科技部副局级调研员沈江陪同调研。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闫华锋,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孙涛,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樊涛参加汇报会。

张总一行参观了公司运营监控展示大厅,听取公司发展历程和九大业务平台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公司国网光伏云及光储云平台建设运营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杨董事长汇报了公司总体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孙总就光储云平台建设目标、工作进展、预期成效及工作建议进行具体汇报。

张总指出,国网电商公司成立两年来,在传统电力行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方面大胆尝试,努力突破,创新发展成效显著,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表示将继续对公司发展给予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关于下一步工作,张总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创新业务应用模式研究探索,特别是针对分布式储能等新兴业务,要具备国际视野和前沿意识,广泛调研用户侧、电网侧储能的市场机制和商业模式,找准切入点,积极推动平台接入,不断优化功能架构,努力实现技术突破,占领储能市场的最前沿;二是深入开展各大平台运营大数据的研究分析工作,积极推动电力大数据的整合管理,为国网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依据,为各大平台优化提升提供有力支撑;三是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与金融科技实验室为依托,在相关技术标准制定、政策建议方面加快实验室成果转化,加强科技创新对主营业务的支撑力度。

杨董事长感谢张总对公司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张总的调研指导视野宽、专业强、要求高,对公司下一步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公司将认真落实本次调研的工作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大视野审视梳理公司各项业务,以更强的协调力度推动公司发展,更好服务和支撑国家电网公司创新发展大局。

公司产品研发中心、光伏云事业部、综合能源事业部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