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090父母的梦想传递,苏宁红孩子双十一圆孩“明星梦”

资讯 TOM    2018-09-27 12:27

80、90后年轻人少年时总被问起的“梦想”一词,渐渐沉寂,变成“分数”“考试”“第一名”……他们沿着父母铺好的路踽踽前行。如今80、90后已初为父母,他们的育儿观又是怎样呢?

作为新时代的父母,思想的西化和目光的长远让他们更加明白追求梦想的重要性,所以这批父母大多都会让孩子放手去追求梦想,为孩子提供一个造梦、追梦的平台。

8090父母的梦想传递,苏宁红孩子双十一圆孩“明星梦”

双十一期间一场属于孩子们的狂欢趴

苏宁易购红孩子是中国最大的孕婴妈妈安心购物网站,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孕婴妈妈和宝宝们提供专业、安全的商品与服务。孩子用的东西,需要用心去做,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不仅要严格把控与孩子吃、穿、住、行有关所有用品的质量,更要用心为孩子搭建一个追梦的平台,不仅满足孩子的物质需求,更要为孩子创造一个更加精彩的精神世界。正因如此,苏宁易购红孩子借着全民狂欢——“双十一”的东风,与新丝路产业集团强强联合,举办一场属于孩子的追梦狂欢——Kids world 2018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

8090父母的梦想传递,苏宁红孩子双十一圆孩“明星梦”

9月26日开启大赛海选报名通道

9月21日,Kids world 2018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的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而今天即9月26日,上午宣布赛事报名通道正式启动,孩子们更是跃跃欲试,想要通过此次大赛为自己的逐梦之路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为自己梦想的实现提供一个广袤的天地。

9月26号,Kids world 2018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的海选报名通道终于开启,本次海选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共设置了43个城市,这些城市的孩子们可以直接在苏宁易购实体店的报名点进行报名,并参加线下比赛的海选;其他的孩子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和官网报名,参与线上的评选。

强强合作只为父母和孩子们更美好的生活

此次比赛之所以能受到多方关注,是因为它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才艺展示。孩子们的整体素养、个人能力和才华都是考察的因素,想要脱颖而出,就必须有实打实的能力,而不是简单亮个相就可以,正因如此,此次比赛的含金量高,是“最美宝贝评选”这类微信投票比赛完全无法比拟的。

除此之外,比赛还邀请了多个专业模特和世界小姐作为指导老师,为孩子们的综合能力进行专业考评和指导,即使最终没能获得名次,能够得到这样的指导,对孩子未来的发展也是有很多帮助的。

8090父母的梦想传递,苏宁红孩子双十一圆孩“明星梦”

在略显浮躁的社会,用一颗纯净的赤子之心追求梦想的孩子显得格外珍贵,而苏宁易购红孩子和新丝路也将不遗余力得支持这些孩子实现他们的梦想。Kids world 2018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不仅是一个简单的比拼,更是一个逐梦的舞台,让孩子们在这个舞台上尽情释放自我,展现出他们最纯粹、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他们异于常人、能力超群的一面,让他们的才华得到肯定,让他们的梦想得到支持,让他们的成长更加健康,让他们的未来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