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双十一,注定是“苏宁红孩子们”的狂欢节

资讯 TOM    2018-09-27 11:56

掐指一算,距离双十一只剩一个半月了,你是否已经蠢蠢欲动,提前算好了需要买的大物件、小物件?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购物者的天下,今年苏宁红孩子邀请你开始不一样的新鲜玩法——2018年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于9月26日也就是今天开始报名了,赶快带上你家的萌娃帅宝开启不一样的精彩玩法吧!

今年双十一,注定是“苏宁红孩子们”的狂欢节

大赛举办,引爆孩童狂欢节

9月21日,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小童星们“人小鬼大”,自信不怯场。著名影视童星吴思恬一段热辣的舞蹈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华夏小精灵剧组深度还原了戏中造型,给大家带来了戏剧般的开场,更有小芈月李景儿现场表演助阵,为我们呈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表演。

今年双十一,注定是“苏宁红孩子们”的狂欢节

该型秀大赛不仅在全国43个城市开展海选,7大赛区举办晋级赛,更专设国际赛区,是近年来较大规模的国际少儿赛事,融合了少儿T台秀、明星大咖表演、苏宁红孩子IP儿童剧、主题快闪店等内容,希望培养出“会玩、有爱的孩子”。大赛于9月26日上午开启了报名通道,年龄在3-14周岁的小朋友家长可通过官方唯一指定报名通道——苏宁易购APP首页或苏宁易购APP母婴频道页报名。

苏宁红孩子保驾护航

作为此次活动赞助方的苏宁红孩子联合线下多家门店提供多重服务,为此次大赛全程保驾护航,作为苏宁旗下O2O母婴购物和服务的平台,致力于满足消费者购物、娱乐、健康、教育、生活服务等一站式消费需求,同时搭建了全场景、全生态、全面发展的行业领先发展模式,赋能供应链,服务消费者。一直以来坚持品质、时尚、新鲜、科技的理念和定位,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贯穿了苏宁红孩子14年的发展史。

苏宁红孩子通过全球精选的方式,与国内外重点品牌形成战略合作,品牌直供、原产地直采,拥有线上多端口和线下全国核心商圈购物综合体的布局,实现流量互通、服务互补,提供一站式的温暖服务精准触达到每个家庭。

此次大赛携手新丝路为广大有梦想的孩子打造专属的、独具匠心的专业平台,强调孩子的全面发展的同时,聘请资深的导师对孩子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以及培训,帮助孩子更快的成长。

今年双十一,注定是“苏宁红孩子们”的狂欢节

双十一狂欢倒计时

按照赛事规划,晋级赛将于11月7日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武汉和西安7大赛区举行,更有专设国际赛区便于海外选手参赛,借此机会,苏宁红孩子将会引爆双十一母婴狂欢,发力时尚母婴,实施造星计划,在赛事举办、内容传播、客群互动等方面与新丝路形成强强联合,整合双方的优势,在内容端、客群等方面形成优势互强,撬动更多的用户和消费者,助力消费者体验的提升。在此次“双十一”营销节点前充分发力,给大赛提供服务与帮助的同时,增加自身品牌的曝光量,给广大家长以及孩子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尽管现在距离双十一还有一个多月,但是相信不少家长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在参加此次苏宁红孩子少儿型秀大赛的同时,关注苏宁红孩子母婴品类的产品,给孩子提供双重保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以及精彩表演全面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