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重庆市内网红景点 国庆长假再也不怕堵

资讯 TOM    2018-09-27 12:01

国庆7天小长假来临,许多市民开始制定出游计划。可国庆期间,全国各地著名景区人山人海,高速路也呈现拥堵状况,让出游的乐趣大打折扣。其实,重庆市内就有许多适合全家游玩的好去处,避开拥堵和人海,不仅能轻松拥有一个愉悦的完美假期,还能领取丰富好礼。位于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S8馆的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非常适合全家出游,而且那里正在举办抖音“打卡”活动,游玩的同时还可获得精美礼品;同时位于南登录厅的智慧小镇也将免费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游玩。

游重庆市内网红景点 国庆长假再也不怕堵

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正在举办“智慧出行 ‘抖’你最行”抖音打卡活动,只要关注体验中心官方微信号及抖音号,并在体验中心(智慧小镇)拍摄创意小视屏进行“打卡”(视频介绍内容需包含体验中心),把抖音视频发送至体验中心官方微信号后台,就能获得价值200元的超值“打卡礼”!如果抖音视频获得10万点击量,还可再次获得300元油卡;如果获得1万点赞,更可获得价值800元的豪华大礼!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乐趣无穷,还有超级大礼等你来拿。

游重庆市内网红景点 国庆长假再也不怕堵

因智博会而大火的网红景区——智慧小镇也将免费开放,包括位于室内S6馆的腾讯、阿里巴巴展台,以及南室外广场的中冶赛迪、中国建设银行、小康集团、格力等展台。其中,J2馆是小康集团“未来能源供给站”,拥有多项能源体验互动设备,全方位展示了可再生能源高效利用全过程;还展出了极具未来感的金菓EV SF5,让公众提前感受未来智慧出行、便捷出行的炫酷魅力。

游重庆市内网红景点 国庆长假再也不怕堵

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是重庆市政府牵头打造的公益性科普、推广、普及新能源车平台,拥有新能源科普展示互动区、特斯拉 Model X、宝马i3等数十款国内外热门新能源展车,以及户外试驾体验区,常年免费向公众开放。这个国庆假期,不必出远门,忍受道路和景区的拥堵,在室内即可拥有快乐的假期。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智慧小镇欢迎市民前来参观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