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红孩子与新丝路联手造星计划,开启海选报名

资讯 TOM    2018-09-27 16:05

小小才子佳人和家长们要注意啦,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海选渠道,9月26日上午9时正式开通啦。

家长们可进入官方唯一指定报名通道苏宁易购APP首页或苏宁易购APP母婴频道页报名。

43城市同步开启海选

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将在全国43个城市进行海选,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武汉、西安7大赛区举办晋级赛,更专设国际赛区,是新丝路产业集团与苏宁红孩?于 2018年年联合打造的顶尖少?赛事。

据介绍,赛事融合了少儿T台秀、明星大咖表演、苏宁红孩子IP儿童剧、苏宁红孩子主题快闪店等内容。“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 X 新丝路少?型秀?赛”。作为新丝路产业集团kids world板块的差异化补充,本次大赛所培养的选手不再局限于?秀或 才艺,强调少儿的全?发展。大赛将定位于世界?小姐赛事的延续,注?世界小姐元素,提?培训与指导,与世界各国冠军同台互动。年龄3?14岁的儿童均可报名,男女不限,提供报名表、监护?联系信息等资料。

苏宁红孩子与新丝路联手造星计划,开启海选报名

家长可在苏宁易购APP首页点击报名链接直接报名,也可在电脑端打开网页报名,还可在网页内查看大赛具体安排及明星导师介绍。

活动有趣、有爱、有型

据介绍,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将评选影视之星(FILMSTAR)、才艺之星(TALENTSTAR)、模特之星(TOPMODEL),分别侧重兼具表演及才艺的选?、最具才艺能?的选?、最具气质形象的选手。

新丝路产业集团走过29年时光,被称为“中国名模的摇篮”和“通往世界的天桥”。不仅有中国第一代模特——现担任新丝路产业集团副总裁的汪桂花,也挖掘、打造出叶继红、马艳丽、胡兵、瞿颖、张梓琳、杜鹃、刘雯、游天翼、高伟光、康思佳等中国时尚界达人。少儿赛事中,新丝路培养了包括“小芈月”李景儿、2017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得主文琪,《我11》男一号刘文卿等众多明星。

这次Kids world赛事更关注少年儿童的礼仪、才艺和影视表演的综合发展,通过与世界顶尖选美赛事结合,为孩子提供专业化、国际化的体验,做到由外自内的“型“,由内自外的”秀“。

苏宁红孩子与新丝路联手造星计划,开启海选报名

在9月21的启动仪式上,苏宁易购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介绍,赛事融合了少儿T台秀、明星大咖表演、苏宁红孩子IP儿童剧、苏宁红孩子主题快闪店等丰富内容,旨在打造一场“有趣、有爱、有型”的大赛,发掘一批“会玩、有爱的孩子”。

发力双11关注母婴

据苏宁方面人士透露,此次赛事还是今年“双十一”营销的布局。

在苏宁红孩子门店,有超过1000名专业的育婴师为父母提供育儿解决方案,2018年已累计服务超过10万个家庭;会员活动月均超过5000场次,参与人数超过20万人次。全面升级的“爱的十平方”母婴室为妈妈们提供了舒适的哺乳场所。此外,苏宁邮局还提供3公里范围内1小时送达的即时极速配送服务。

据苏宁方面透露,苏宁易购会在母婴品类上重点发力,给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打造国际顶尖少儿型秀大赛这一抢跑动作使得今年双十一电商大战火药味颇浓,竞争也将欲加激烈。

苏宁红孩子通过全球精选的方式,与国内外重点品牌形成战略合作,品牌直供、原产地直采,不仅丰富了商品结构,还凭借千万级的会员规模和全渠道的体验优势,成为一些国际婴童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合作零售商。目前,全国苏宁红孩子旗舰店数量已经突破100家,国庆前将再开近30家,一站式的温暖服务正精准触达到每个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