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钉钉指数助力湖北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为电商企业赋能

资讯 TOM    2018-09-27 17:43

“钉钉指数为行业评价提供了一种标准,解决了我们动态评价行业内企业的难题。”

2018湖北省电子商务行业“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将钉钉指数作为评价企业管理能力的标准指数。对于此次活动中评选出的“诚信经营示范网商”,湖北省电子商务协行业协会副会长闫顺山显得信心十足。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湖北省商务厅指导,旨在规范行业发展,共建诚信社会,树立湖北网商注重诚信、关切消费者的良好形象。活动将评选出在诚信经营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较为突出的企业,授予湖北省“诚信经营示范网商”称号。

钉钉指数750分成为获评示范企业的必要条件。“我们不仅考察一家企业当前的信誉,同时还要考察企业的管理能力,如果管理能力不足,那就很难一直保持当前的诚信度。所以我们要求钉钉指数至少750分才可以参评。”闫顺山说。

本次创建活动是该电子商务行业协会首次将管理能力纳入评价标准。 “对于企业管理能力的评价此前没有一个标准,虽然我们知道这一项很重要,但是确实很难做到一碗水端平。”闫顺山表示,考察企业的管理能力至关重要,但仅通过企业各自提交上来的材料,很难做出评判。此次钉钉指数的应用,使得动态评价企业管理能力成为可能,政府和协会对企业的评价更加全面。”

钉钉指数助力湖北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为电商企业赋能

钉钉指数越高,意味着企业组织的在线程度、信息流、协同效率、业务数据化等各个方面的表现就更优秀。“在云和大数据的时代,企业需要通过智能化、移动化来提升管理能力。未来希望能有“钉钉指数900+”的企业在我们这里产生。”闫顺山表示,这次活动已不再是传统的行业评比,而是一种政府和协会对企业的赋能。

“能够将最好的管理方式传递到更多的企业,打造出更多的诚信企业,才是最好的结果。”闫顺山相信,此次获评的企业一定能够成为标杆,并由此树立起湖北网商注重诚信、关切消费者、共建诚信社会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