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布局早教市场,GymROO完成Pre-A轮融资

资讯 TOM    2018-09-27 16:35

近日,GymROO几米入儿童国际俱乐部宣布完成 Pre-A 轮融资。这是GymROO的首次融资,迈出了早教与资本结合极为重要的一步。本轮融资将用于GymROO完善和拓展产品研发,招募专业团队,加速推动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升级和创新,布局全国的早教市场。

GymROO秉承“Fun(快乐)、Active(主动)、Learning(认知)”的理念,从创始之初就致力于帮助父母学习科学的喂养、带养和养育技能。在融合中西方婴童教育理念下,从全球范围内不断引入优质的婴幼童专业课程并成功实现本土化,尊重每个孩子与生俱来的天赋,让孩子成为最优秀的自己。GymROO相信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天使,以“不改变孩子的成长轨迹、不为孩子的成长设限”为教育口号,立志于为0-6岁儿童打造全年龄、全课程、全能力、全家庭、全视野符合孩子发展的一站式科学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GymROO先后在北京及成都成立了总部,陆续在北京、四川、重庆、江苏、山东、福建、新疆等多个省市开设了早教中心,以专业的课程和优质的服务获得了万余家庭的认可和好评。

GymROO创始人兼董事长王玉满女士称:“GymROO通过建立自主品牌,打造具有全球视野的中国特色早教,赢得了投资人和早教领域专业人士的青睐。这不仅是对GymROO多年来以自主创新,产品服务至上为核心理念的认可和支持,也是对我国自主早教品牌的一剂强心针,将有助于中国早期教育的进一步发展,提高中国早教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GymROO正进一步加速业务全国布局,研发优质课程,引进优秀人才,打造集早教中心加盟、托婴服务、幼儿园运营、在线教育、课程输出、师资培训、教玩具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此次融资将进一步提升GymROO公司在学前教育行业的整体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