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准年轻人养生热潮,味BACK黑枸杞1小时热卖1000罐

资讯 TOM    2018-09-27 16:58

“保温杯与中年人”,这个风靡一时的网络话题,由于引起不少人的共鸣,使得养生话题在年轻群体中持续发酵。快节奏、压力大的社会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大众新的关注焦点,以至于“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这句网络用语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戏谑的口头禅。

“枸杞热”带动起的健康、养生潮,一时间让枸杞成了热门的养生食品,而一款黑枸杞产品在一条生活馆中1小时热卖1000罐更让“黑枸杞”成为养生界网红。

看准年轻人养生热潮,味BACK黑枸杞1小时热卖1000罐

柴达木黑枸杞:黑枸杞中的精品

市面上常见的枸杞是红枸杞,黑枸杞较为少见。黑枸杞主要生长在草原地区,其枝干多刺,手工采摘需要一定技巧,成本较高。同红枸杞对比,黑枸杞花青素含量更高,营养价值较为丰富,有“软黄金”之称,对于追求养生的人士来说,是不能错过的佳品。

黑枸杞的好坏取决于两个因素,一是产地,二是花青素含量高低。据悉,味BACK出品的这款柴达木黑枸杞,便是来自青海柴达木盆地中的绿洲——诺木洪的野生黑枸杞。相比其他产地,这里出产的黑枸杞在昼夜温差大的环境中生长,每天享受15小时以上的日光浴,沉淀出丰富的花青素,防辐射、抗衰老、明目美肤、改善睡眠等功效表现也更为突出。

看准年轻人养生热潮,味BACK黑枸杞1小时热卖1000罐

味BACK柴达木黑枸杞:养生不忘时尚

在产品理念方面,味BACK主张“优食材、原产地、手工艺、好味道”。记者了解到,针对柴达木黑枸杞这款产品,味BACK团队远赴青海进行实地考察,找到了诺木洪的野生黑枸杞,纯手工带蒂采摘,大果长达7-8mm,是普通黑枸杞的2-3倍。

看准年轻人养生热潮,味BACK黑枸杞1小时热卖1000罐

据味BACK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产品的研发上,味BACK一直主张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关于柴达木黑枸杞,负责人表示是考虑到当下年轻人的养生需求。加班、熬夜是都市人群生活的常态,与此同时,皮肤粗糙、肤色黯淡、无精打采等问题出现,使得养生话题热度不减。味BACK柴达木黑枸杞这一产品,便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开发出来的。

据介绍,味BACK黑枸杞既可当做闲时吃食,也可用于养生泡茶,记者从不少买家秀看到,这款柴达木黑枸杞泡水后的颜值非常高,加上包装简约时尚,受到不少年轻女士的喜爱。由于味BACK黑枸杞包装、产品调性符合小红书用户人群,今年6月,味BACK品牌收到小红书线下店的邀请,新包装的柴达木黑枸杞进驻小红书线下店----REDHOME。

看准年轻人养生热潮,味BACK黑枸杞1小时热卖1000罐

味BACK:从用户出发的中国风味零食品牌

作为一个主打中国风味零食的品牌,味BACK通过对市场的调研和营销,逐渐形成自身的品牌定位与优势,团队对所处的领域、上架产品、消费人群都有深刻理解。

味BACK挖掘地方特色美食,不仅仅单纯停留在产品挖掘的层面。每一种地方特产,在推向市场之前,都会经过仔细的调研。在产品方面,味BACK会根据当下消费者的口味喜好,将原有的特产食品在口味、包装等方面进行升级。在当前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味BACK从用户出发,推出包括黑枸杞、梅家三千金在内的一系列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

在注重消费体验的今天,味BACK黑枸杞注重从用户角度出发,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