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市津联泰投资有限公司把握规则 顺应潮流 开启新篇章

资讯 TOM    2018-09-05 09:05

深圳市津联泰投资有限公司把握规则 顺应潮流 开启新篇章

引领,就是最好的时代;跟风,就是最坏的时代。”当商业地产进入存量时代,新增供应仍在无限扩张,流量极度稀缺。业态创新、场景改造、个性营销……差异化“创新”成为商业项目绝地求生的不二法门。

在屡经调控之后,开发商的业绩表现并没有像外界所担忧的那么悲观,反而出现整体向好,在当下风雨如晦的宏观经济中可谓可圈可点。今年房企中期业绩发布中集体出现了一个频次颇高的热词,那就是:粤港澳大湾区。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规划进一步推进。深圳市津联泰投资有限公司加紧布局,深度参与,在深圳西部大空港片区进行了新的综合体商业项目的开拓和尝试,同样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馈,带动了深圳大空港片区人民生活质量的大幅提升,成为了大空港片区的区域商业标杆。这也正是深圳市津联泰投资有限公司长期浸淫于地产行业,深厚的地产开发经验的厚积薄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看到深圳市津联泰投资有限公司更多的商业地产杰作。

深圳市津联泰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属于深圳老牌的地产开发公司,公司秉承“以诚为先,谋求发展,为人为本,追求完美”的开发经营理念,千锤百炼,取得了一系列颇具市场口碑的地产项目。早在2003年,深圳市津联泰投资有限公司就已在深圳崭露头角,精心打造了曾荣获“2003年度十大住宅新星楼盘”—金色假日名苑项目。项目在2003年底投入市场后,在房地产市场引起很大的反响,掀起一股新浪潮,并受到消费者的热情追捧,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即告售謦。深圳市津联泰投资有限公司在开发金色假日等知名项目后,又倾注全力打造了大庭院、低密度、高品质的高尚城市山居物业-半山御景, 半山御景地处深圳中心区一级辐射区域,紧临华强北和中心区,是深圳市津联泰投资有限公司在开发金色假日等知名项目后,倾注全力打造的大庭院、低密度、高品质的高尚城市山居物业,半山御景小区的整体绿化率35%,属于中上等水平,小区附近有翰林实验小学,属于省一级公立学校。整体宜居指数高,交通方便,也曾是深圳高端楼盘的代表作品。深圳市津联泰投资有限公司虽然是传统的住宅房地产商起家,但凭借深厚的地产开发经验,近几年在商业地产的开拓与创新同样可圈可点,“天上没有免费的馅饼,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同样的道理在商业领域也是金科玉律,杰出的成绩与傲人的作品一定是其深厚的历史沉淀的结果。

对于购物中心的发展来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随着城市化的发展,不断进行业态升级、集多功能于一体的购物中心,聚拢效应极强,大型购物中心甚至成为城市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购物中心想要出奇制胜,创新自身的运营管理是重中之重。假如把购物中心比作人,那么建筑工程规划是它的骨架,品牌业态组合是它的颜值,而创新营销设计则是它的灵魂,是它区别于其他购物中心的决定性属性之一,是其自身独有的个性、思想和文化。深圳市津联泰投资有限公司正是把握了规则,顺应了潮流,厚积薄发,深度探索,持续保持创新活力,开启商业地产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