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爸爸的选择邀你参加2018全球时尚辣妈大赛!

资讯 TOM    2018-09-27 17:53

 

京东&爸爸的选择邀你参加2018全球时尚辣妈大赛!

京东&爸爸的选择·2018全球时尚辣妈大赛名校邮轮国际赛区暨秋季总决赛正式开启报名。此次大赛,爸爸的选择与京东强强联手,将时尚秀场置于“海上头等舱”诺唯真喜悦号之上,10月30日从上海华丽启航。

“全球时尚辣妈大赛”是由中国首席名模联合众多时尚大咖共同创办的一场集形象打造、模特比赛和时尚生活方式交流为一体的顶级时尚活动,希望通过大赛呼吁作为妈妈的女人告别焦虑与自我忽视,找回自信、找回美丽,以积极的心态、美丽的体态塑造全新的“辣妈”形象。

只要你辣妈身份,是京东用户,拥有萌娃,热爱生活,喜欢时尚,思想独立,形象好,气质佳,勇于展现自我,对t台上的自己有所期待,年龄在22-45岁之间,身高162cm以上,拥有有效期超过6个月的护照,职业不限、国籍不限,均可报名参加本次京东专场辣妈大赛,报名筛选出的辣妈选手将免费获得价值8800元的邮轮之旅,同时参与10月30日至11月3日邮轮上举行的2018(首届)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

2018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邀请全球名校校友、教授学者、商界精英、公共领域人士、社会名流等共同参与,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链接与欢乐”的平台。届时在能容纳四千多人的诺唯真喜悦号上,除了邮轮自有娱乐活动设施,组委会将组织丰富多彩的论坛讲座、项目路演、校友联谊、文艺演出等,并于11月1日中途登陆日本南部观光城市鹿儿岛。

本次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大咖云集:澳大利亚第26、28任总理陆克文、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中国贸促会原副会长于平、中国妇女报刊协会会长张小媛、林达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林、全球化智库(CCG)理事长王辉耀、亚杰商会会长徐井宏、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孙祁祥、国际著名中美研究专家汤本、云峰基金发起人&主席虞锋、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院长金曼、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创始人宋军、时事评论员杨锦麟、凤凰卫视时政评论员邱震海、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北京盈之宝汽车董事长李莹、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大自然保护协会(TNC)北亚区总干事长张醒生、白日梦旅行平台创始人孙博、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得主刘军等均已确认出席本次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

这绝不仅仅是场比赛,日本观光、海上巡游、学习提升、整合资源,更有机会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明星导师赛前指导,与时尚共舞;五天四夜名校邮轮,与大咖为邻;百家媒体争相报道,与机遇同行!

另有赛事福利,登陆京东APP关注“爸爸的选择京东自营旗舰店”京东店铺,即可参与店铺抽奖,每日送出一张价值8800元的名校校友邮轮嘉年华门票,抽奖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10日。

招募流程

l招募名额

第一批招募自10月1日起至10月10日止,从本批选手中选出50名入围;

第二批招募自10月10日起至10月15日止,同样选出50名选手入围。

l赛事组委会将根据辣妈们的填报材料进行初选,最后脱颖而出的100位辣妈选手将获得此次“京东&爸爸的选择·2018全球时尚辣妈大赛名校邮轮国际赛区”的入场门票,届时将有专人联系参加赛前专业培训。

京东专场奖项设置

本次京东&爸爸的选择·2018全球时尚辣妈大赛名校邮轮国际赛区暨秋季总决赛共设置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爸爸的选择为冠军获奖选手提供五万元现金奖励,亚军获奖选手提供一万元现金奖励,获得京东专场冠亚季军的辣妈选手将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同时有机会参与11月在北京举办的总决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