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季节更迭 黑科技满足多种护肤需求

资讯 TOM    2018-09-05 11:06

夏天渐行渐远,秋天款款而至。经历了连续数月的高温模式,季节更迭之际,有郑恺代言的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护驾”,肌肤状态不下线。涵盖四大品类的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是天然植物精华与创新科技工艺的结晶,每一片黑面膜中均饱含来自天地间的美丽能量。

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季节更迭 黑科技满足多种护肤需求

元气满满的黑面膜 让肌肤翻盘

夏秋之交,肌肤冒油状态尚未结束,又添易干燥缺水的烦恼。此时,保湿锁水、促进水油平衡的诀窍就是敷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深度补水面膜。这款面膜富含玻尿酸精华,能带给肌肤持续水动力,保湿一整天。这个小秘密就连战北野的扮演者“高甜甜”高光伟都get到了,他还在微博上坦言,让自己“走出葛雅沙漠的,不是对深宫母妃的关切,也不是对天煞母国的惦记,而是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

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季节更迭 黑科技满足多种护肤需求

随着秋风四起的节奏,敏感肌更要做好护理,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舒缓修复面膜就是为这类肤质的小姐姐小哥哥们精心设计的。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舒缓修复面膜中的珍稀成分之一要数来自加拿大的冰川水,所携带的清润感能温和渗透至肌底,给予深层、密集、舒缓的修护,缓解肌肤易敏等问题的同时柔软肌肤。

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鲜活亮肤两部曲面膜,物如其名,以“亮采水润,白皙纯净,鲜活通透,清透亮肤”见长。如果被夏天的太阳晒黑了,或者因为熬夜、高压工作影响了肤色,由原液+精华液两步曲组合而成的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鲜活亮肤两部曲面膜,就是暗沉皮肤的救星。肤色提亮后,莹亮光泽随之绽放,心情也会跟着变美。

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多效紧致两部曲面膜内含多倍紧致精华,可以为肌肤补充在瑟瑟秋风流失的多重养分,以原液+精华液两步曲组合的形式呈现1+1﹥2的神奇效果,将细纹、松弛赶得远远的,让肌肤恢复傲娇的紧实、弹润、细腻模样。

更服帖的黑面膜 肌肤好伴侣

就材质本身而言,麦吉丽Mageline发挥自主专利技术特长,通过采用基团配位组装析碳法,从天然玉米芯中制备成生物质石墨烯,具备的吸附力、远红外发射、负离子抗氧化等功能。无论即将到来的秋季姿态何等高冷,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自带的温柔与体贴不变。

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季节更迭 黑科技满足多种护肤需求

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的面膜布上印有精致的六边形花纹,在高速水射流透穿工艺作用下,面膜布变得疏松又柔软,触感更是柔和、服帖无比。

9月已至,大好的秋游、约会等时刻,将麦吉丽Mageline生物质石墨烯面膜一并写进日程里,健康水润光泽嫩滑的肌肤说拥有就拥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