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岸茶度:全新理念打造高品质茶饮店社交空间

资讯 TOM    2018-09-05 11:31

互联网在中国已经走过了十多个年头了,但是它的发展速度却让我们很多人都难以企及,因为互联网的世界实在变化的很快。我们不得不感叹这飞一般的速度,给大家带来的方便,无论是在实际的生活当中,还是在思想文化的享受上,都在不断的提升着我们的生活质量,以及改变我们传统的生活方式。

海岸茶度:全新理念打造高品质茶饮店社交空间

如今,互联网生活早已从一开始是平常生活的点缀变得在人们的生活中根深蒂固,沟通靠微信,相处靠视频。难得的周末和朋友出去逛逛商场也是人头攒动。都说如今的年轻人是思维最分散的一代,因为他们是最庞大的一批网络拥护者,给他们一个无线网络连接,他们可以还你一个互联网平台!时代在跟着人们不同时期的需求在更迭,任何事物都一样!传统茶饮行业在这一方面碰撞的最为惨烈,不少奶茶店陆续的开,同年就关闭了。这足以说明,想要在竞争激烈的新式茶饮市场脱颖而出,就需要做到独树一帜。

海岸茶度:全新理念打造高品质茶饮店社交空间

美味、实惠还是好看?其实这些都是一个茶饮品牌需要基本具备的,最重要的其实是新颖的想法!茶饮快速频繁地出现在人们眼前,不过是从近4、5年才开始,但在这之前却已历经多次变革。自从1997年台湾奶茶引进大陆后,奶茶市场日渐拓展;以鲜萃茶饮为主体的海岸茶度,也渐渐在茶饮界打开了新的一扇窗,拥有了一席之地。

作为一个新兴的茶饮品牌,海岸茶度一路小跑,茶饮和空间双管齐下,一切突破都是源于需求。在90后、00后的世界里,快餐文化几乎占据了大半,宣扬自主新潮也是他们对于一贯传统的突破精神,不仅是80后开始念旧,90后更甚。因为在他们成长的道路上,需要得到心灵的共鸣,渴望有一个纽带共存,一个独立的空间,增添更多属于他们的想象空间!海岸茶度在空间设计元素上一改人们对茶“沉重、繁琐”的认知,采用简洁线条和精巧隔断打造禅意现代融合的空间。在店内的设计中,海岸茶度大胆的采用灰白双色作为载体,融入了金元素做点缀,以及加入当下年轻人圈子中流行的ins元素,让喝茶这件事看起来不是那么的无趣。同时在桌椅、灯具的选择上更具匠心,兼顾实用和美观也让堂食的顾客更加舒适。使店内更能凸显“一杯好茶,愉悦时光”的品牌理念。

海岸茶度:全新理念打造高品质茶饮店社交空间

海岸茶度倡导的是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崭新的主题店铺设计融入了轻奢现代理念,必将吸引更多不同层次的人群来到海岸茶度享受对社交空间环境的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