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学季关爱少年儿童健康饮水,碧水源纳滤净水机更用“芯”

资讯 TOM    2018-09-05 14:17

九月,迎来新学期开学季,家长们在关心孩子学习、生活的同时,更不能忽略孩子的健康问题。孩子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期,而诸多饮水陋习如不渴不喝水、以饮料代水、只喝纯净水等都将影响身体健康。因此,家长们应格外关注孩子的饮水问题,为孩子打造一个洁净、安全、健康的饮水环境。

饮水不足、长期缺水将影响儿童发育

据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与企业联合发布的《中国少年儿童快乐成长指数之健康饮食报告》显示,目前我国中小学生的饮水情况不容乐观,近七成的学生饮水不足。

孩子贪玩常常忘记喝水、不渴不喝水,或用饮料代替水,往往导致摄水量不足。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少年儿童研究所所长孙艳红介绍,少年儿童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的特殊时期,长期缺水会影响其行为活动的表现,产生如警觉性降低、注意力不集中、疲惫、头疼等症状。

只喝纯净水对健康存在潜在负面影响

为给孩子更纯净的饮水环境,不少家庭选择使用RO反渗透净水机,也叫纯水机,导致孩子只喝纯净水。世界卫生组织(WHO)刊发的《饮用纯净水的健康风险》研究报告中已明确提出长期饮用纯净水对健康具有潜在负面影响。

市面上常见的RO反渗透净水机,过滤精度约为0.0001微米,几乎能过滤掉水中的所有物质,包括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元素,属于过度过滤,净化后的水太纯,呈酸性,而且纯水溶解性强,易造成体内原有矿物元素流失,造成人体脱矿,不宜家庭长期饮用,更不利于快速生长发育的少年儿童。

水作为参与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新陈代谢,维持体液平衡,帮助排除废物,还能补充人体所需矿物元素,尤其对处于快速生长发育的少年儿童而言更为重要。世界卫生组织(WHO)认为,水中的矿物元素一般以游离状态存在,而食物中的元素往往与其它物质绑定在一起,因此与食物中的矿物元素相比,水中的矿物元素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净水行业泰斗王占生教授推荐使用纳滤净水机。王教授认为,纳滤净水机相比反渗透净水机既能去除有害物质,又能保留矿物元素,是既安全又健康的新一代净水设备。

碧水源纳滤净水机,采用自主创新研发的新一代低压选择性纳滤芯专利技术,安全健康、智能、经济、方便、时尚,满足家庭安全健康、节水节电的饮水需求。

安全:去除有害物质,即滤即饮,水质新鲜;

健康:选择性过滤,保留矿物元素;

智能:远程监测,智能屏显净水效果;

经济:比传统净水机节水约3倍。

时尚:简约,庄重。

新学期,新起点,家长们要帮孩子摒弃饮水陋习,树立正确的饮水观念,打造洁净的饮水环境。碧水源纳滤净水机用“芯”筑建安全健康饮水防护墙,让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