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便丽猫入驻阿里巴巴零售通,助力“购便利无人售货机”

资讯 TOM    2018-09-05 15:39

随着时代的不断变迁,电商的红利期已过,引流成本越来越高,线上流量出现瓶颈,电商从线上走到线下,寻找线下流量入口,同时拓展新的数据采集点,成为无法抗拒的大趋势。然而,电商很难对此类自身在网点规模、供应链及运营方面底蕴深厚的企业进行深度渗透。9月3日,阿里巴巴零售通战略发布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零售通事业部总经理林小海表示,零售通将推出以小店为支点的购便利无人售货机,帮助小店延伸营业时间,拓宽营业范围。

便丽猫入驻阿里巴巴零售通,助力“购便利无人售货机”

便丽猫作为国内首家智能零售商业空间运营商,近期入驻阿里巴巴零售通的设备包括现制鲜售的智能橙汁机、现磨咖啡机以及现制冰激凌机,并成功入驻了阿里巴巴零售通旗下的三家天猫小店,包括杭州滨江聚光中心,余杭梦想小镇以及滨江天猫小店,至此便丽猫成功在国内开设了60家无人智能零售集合店。

从零售行业的视角来看,随着线上流量红利的衰退,线下流量的价值得到重新审视,但线下门店业态也面临着人力和租金成本上升的压力。而自动售货机的出现,把餐饮、鲜食、快消食品或服务的最小单元尽可能多地铺设到合适的场景和用户中,高效地获取流量,从而增加坪效。

便丽猫的智能零售管理系统可以无缝对接零售通如意,零售通推出购便利无人售货机,小店店主不仅可以0成本租用,还能结合“如意”给出的选品补货建议,降低补货成本。与此同时,便丽猫能够全覆盖提供设备的运维支持,产品的供应链支持,让小店店主可以无忧提升坪效。

新零售是一种消费升级,无人售货机作为新零售的重要赛道,随着数字支付、供应链物流的强大支撑,在中国未来有着更广阔的商业空间。零售行业形态也在不断演进,消费者也随之改变:消费需求个性化、消费渠道碎片化、消费流程便捷化、体验营销社交化、商品服务创新化。

便丽猫近期推出的智能货柜及标品柜产品,能够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更好的做到适配,千人千面。正如零售通针对小店店主发布了智慧门店管家“如意”,这是一台连接了市面98%小店常卖商品信息、实现扫码一秒建档的POS机,结合阿里大数据,“如意”会告诉一家CBD小店店主,周边白领喜欢什么进口方便面品牌;会告诉一家卖多款矿泉水的小店要淘汰哪些消费忠诚度不高的商品;可以帮助小店做库存预警,一键补货,根据市场变化给出最合理的定价。这些,便丽猫的无人零售机及智能零售管理系统都可以支持。

新零售时代充满着颠覆与革命,颠覆常规,革新传统。“新零售”的“新”充满着未来的不确定性,这种不确定性其实是创新,便丽猫是新零售下的新星,我们期待它的不断创新,成为品牌商与消费者的桥梁与纽带,满足300米内消费者的即时需求,同时能够为品牌商提供更多的货道及数据支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