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英文戏剧节全国总决赛欢乐落幕

资讯 TOM    2018-09-05 15:24

8月28日晚,2018芝麻街英语儿童英文戏剧节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欢乐落幕。

大赛自今年5月火热启动以来,历时4个月,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记者获悉,全国共计约10万余名小选手参与其中。经过层层选拔,来自芝麻街英语全国25个校区的30名小选手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他们用精彩的演出,为本届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演出当晚,全场座无虚席。据悉,大赛还在新浪微博、一直播平台上全程直播,场内外近300万名观众同时收看了演出盛况。小选手们完美地展现了自我风采,全程用英文讲述了发生在森林里的动物故事,不仅活灵活现地呈现了不同动物的性格,也表达了友爱、协作、勇气等美好品格。

一流的英文戏剧研发团队助力芝麻街英语

记者了解到,与国内以童话、寓言故事或木偶剧为主的儿童戏剧不同,芝麻街英语拥有一流的教学内容与英文戏剧剧本研发团队,能为孩子们打造出贴合儿童学习兴趣及特点的学习内容,把最原汁原味的英语语言知识和实用知识传递孩子们。经验丰富的少儿英语教学与戏剧表演团队,能带领孩子们进入英文戏剧的世界,让孩子在情境表演中提高英文学习能力及口头表达能力。这也是为什么芝麻街英语能打造出如此精彩的儿童英文视听盛宴!

戏剧表演提升孩子综合素质能力

据权威教育机构研究显示,通过戏剧表演学习,孩子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能得到显著增长。戏剧表演能让孩子提升自身幸福感——通过体验开心、难过、愤怒、沮丧等多种复杂情绪,帮助孩子更为深刻地了解自己、提高自控能力。同时,表演能释放孩子的身体能动力,让他们用更加自信的声音和肢体语言来表现自己。

通过英文戏剧学习,孩子们还学会了独立思考与创造性思维;在与其他小学员接触、交往的过程中,能够提升自尊心和自信心,增强责任感、社交技能和领导才能。

随着人们对戏剧表演认识的不断加深,由儿童戏剧表演衍生出的儿童英文戏剧教学也越来越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青睐。高端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芝麻街英语”的戏剧教学法,也凭借其独具特色的学习内容与令人赞叹的教学效果,吸引着全中国众多家庭的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