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王伍德学校的多元化、全素质教育

资讯 TOM    2018-09-05 16:17

国王伍德学校位于英国历史文化遗产古城巴斯,占地1284亩(不包括学校自有森林),学校环境优美宜人,学术氛围浓厚。国王伍德学校是由英国国教教父约翰•卫斯理在1748年从国王手中接下并创建的, 是英国最优秀的私立名校之一。 学校为学生提供全年龄段(9个月-18岁)的一体化教育,是一所包容性极强的,支持每一个人努力发展自己的特长, 旨在培养自信,开明、具有创造力和探究精神的学校。 建校几百年来,国王伍德学校始终坚持创始人约翰•卫斯理在建校初期提出的校训----“坚持善意,想尽方法,探索途径,随处施德,随时行善,我为人人,尽我所能”, 培养了无数精英,为全社会输出了文化、政治、经济、军事和教育等各个领域最杰出的人才,并彰显出了何为真正的英国精英绅士的风度和气派、顽强的意志力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国王伍德学校的多元化、全素质教育

国王伍德学校追求学术严谨,在连年统考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但学校没有将学生的成绩和学校升学率作为评价教育质量的唯一标准,而是关注自身教学的全面性和对学生多元化发展的可能性。在办学中, 学校努力了解学生, 尽力实现“多元化培养和因材施教”上,并在此基础上凸显出学校的“教育增值能力”。学校秉承“出色的人文关怀与远见并存,鼓励学生凡事尽自己所能”的传统价值观, 强调学生艺术和体育方面的塑造,拥有一流的培养学生潜能的教育能力。而对于家长而言,这也越来越成为选择学校的核心标准之一。

体育塑造“人格”,艺术培养“情怀”

体育激起心中澎湃的浪花

体育运动,不仅是一项竞技的运动方式,更是为孩子培养面对挫折成熟应对的能力。在体育运动中,每个人都要学习合作、竞争,面对失败保持平常心,面对胜利要学会戒骄戒傲。运动场也像一个小社会,在运动的过程中也能锻炼孩子们的忍耐力和毅力,使他们学会如何在输赢无定中面对人生的起起落落。以集体主义为中心的运动精神在早期的教育中可以培养孩子的格局和整体性思维,看似简单机械的四肢运动对孩子的人格塑造却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在国王伍德学校众多优秀的学生中,Livia Gauntlet被在海外仅有1%-2%录取率的哈佛大学录取,她不仅以优异的成绩拿到哈佛大学全额奖学金,更成为哈佛大学田径队的金牌选手。这就是国王伍德学校全素质多元化教学的最好证明。

国王伍德学校的多元化、全素质教育

艺术无界,向美而生

艺术培养人的气质,而人抚育艺术情怀,以艺术之名复兴教育之光,足以见得艺术在人类历史长河中的影响力。

艺术是通过捕捉与挖掘、感受与分析、整合与运用(形体的组合过程、生物的生命过程、故事的发展过程),通过人的具体感受(看、听、嗅、触碰)得到的形式展示出来的阶段性结果。

在国王伍德学校的全素质教育体系中,有由艺术激发未来兴趣的设计+科技课程,设计改变生活,科技升华生活品质,学校将两者结合在一起的课程设计,使学生们的学习更贴近生活。

国王伍德学校的学生Oscar于2012年获得Royal Academy of Dramatic Arts(英国皇家戏剧学院)全额奖学金,但最终选择就读Guildhall School of Music and Drama(伦敦市政厅音乐与戏剧学校),并在毕业时获得学校金牌勋章。

在精彩纷呈的戏剧及表演课的学习过程中,学生们的感知能力得到了提升,而一个拥有过表演经验的人,对生活及幸福的感知力会优于常人。真正懂艺术的孩子,能把生活过得更细致,能在生活中感悟更多的人生哲理。

国王伍德学校的多元化、全素质教育

未来教育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发展,让每一个学生都发挥自己的特长,真正朝着“多元化、全素材教育”的方向发展。而作为学校,主要任务就是要努力调节、协调各种变量,营造良好的氛围环境、打造优质的基础设施。国王伍德学校

是教育行业中的佼佼者, 不断激励引导学生的求知欲望和学习需求,完善教学科研的配套功能和支撑体系,以实现最大程度的教育增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