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粮愈詹国汉——人生的意义在于坚守初心与梦想!

资讯 TOM    2018-09-28 11:49

这世间的各种梦想,伴随着春光,有的开始发芽,有的正在努力生长,有的如花绽放,吐露芬芳。

——题记

这篇要给大家讲述全粮愈董事长——詹国汉背后那些不为人所知的创业历程,讲述那段关于青春与坚持的美好故事。

刚从大学毕业那会,詹国汉辗转奔波于温州,东莞,台湾等地。即使生活如此奔波,仍然对未来充满希望,对生活充满激情,为了自己的创业梦,他不断地学习知识,积累经验。

但是替别人打工永远比不上自己当老板,詹国汉认识到创业不仅是空想,还得付出行动,他渴望改变,改变现有的生活状态,改变自己。于是,他开始了创业之路。

从厦门第一个驿站再出发,詹国汉的足迹向北。东海之滨的温州,振奋于民营企业家的中国第一张“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就是在这里颁发。

国际大都市上海,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

詹国汉在温州、上海都留下匆匆的身影,创业的足迹犹如海滩上的脚印,在商海大潮的冲刷下,留不下任何印记。

偶然的失利使得创业的压力更大了,詹国汉一下子也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困境,是重新打工还是继续创业呢?也许是福建人骨子里的韧劲不允许他低头,他决定重新振作起来,不能被困难轻易击垮。与此同时,詹国汉感召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众人拾柴火焰高,很快,詹国汉又有了东山再起的资本。

之后的多年时间里,詹国汉一边学习一边经营,一点点地摸索,他被供应商压榨过,被顾客刁难过,苦不堪言,但他都自己默默承受下来,每天以最好的最积极的最热情的态度面对大家。

后来在和“赤脚医生“父亲的谈话中,詹国汉意识到自己终身要做的事业是健康事业,要为更多人提供健康,造福大众。在经过不断注入心血后,终于有了全粮愈8327素食全营养餐这个成果结晶。

詹国汉全力打造的全粮愈8327素食全营养餐,在极短的时间里得到海内外和社会各界的接纳和赞誉,以最朴素、最温馨的方式进入市场、进入大众视野、走进大众生活。

全粮愈秉承着“一份情怀,一种使命,一生事业,一路同行”的品牌文化。坚守简单、纯粹、真实、自然的产品观,带给大家更好的,更有保障的素食健康。

更难能可贵的是,今天的詹国汉依旧守护着一开始的梦想,让全粮愈健康事业帮助全球更多人获得健康,以最初的赤子之心回馈社会。

现如今,全粮愈在中国已经全系列注册成功;香港中、英文注册成功;马来西亚、新加坡中、英文注册成功;欧洲国家:俄罗斯联邦、欧盟已经提交注册;非洲国家:肯尼亚、卢旺达、津巴布韦、非洲知识产权组织已经提交注册;在亚洲国家:越南、菲律宾、柬埔寨、老挝、泰国、印度尼西亚、伊朗、韩国、日本已经提交注册;北美洲和大洋洲: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已经提交注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