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首映,京东自有品牌八享时助阵首映礼

资讯 TOM    2018-09-28 10:33

9月25日,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爆笑舞台剧的《李茶的姑妈》电影在北京等22座城市举行首映礼,该片由吴昱翰执导,黄才伦、艾伦、宋阳等领衔主演。作为开心麻花的第四部电影,《李茶的姑妈》的上映也将引发新一轮的爆笑来袭。首映式活动上,京东自有品牌“八享时”休闲零食也跨界现身首映礼现场,通过八享时 “一口切换美好”品牌理念与开心麻花 “笑料包袱”呈现的完美结合,为现场观影人群带来味蕾与观感的双重“愉悦”。

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首映,京东自有品牌八享时助阵首映礼

据了解,《李茶的姑妈》电影故事发生在一座小岛上,李茶的姑妈(卢靖姗饰)是个有钱的寡妇,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姑妈的财产,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爆笑故事由此展开。

这几年,开心麻花团队凭借爆笑喜剧《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被外界认可,深得观众喜欢,创下了不错的票房纪录。与此前不同的是,本次《李茶的姑妈》也是开心麻花电影首次“踏出国门”的新尝试,剧组特意选择在马来西亚度假胜地兰卡威的一座岛屿上进行拍取景,热带海洋的浓郁风情、清新明快的色彩,奠定了影片轻松欢乐的基调。

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首映,京东自有品牌八享时助阵首映礼

海风、海浪的荧幕度假风,自然也少不了“休闲美食”的惬意相伴。首映式上,一款“别致”的伴手礼引发了影迷们的关注,这就是京东自有品牌八享时的“夹心海苔”产品。八享时海苔甄选日本条斑紫菜品种,对海水的咸度、温度都有极高要求。此外,精选进口芝麻作为夹心,烤制过后口感片片酥脆。配以《李茶的姑妈》电影中海边休闲镜头的完美融入,让观众一秒即可切换到电影拍摄的实境中,细细体会“海之味”带来的休闲感受。

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首映,京东自有品牌八享时助阵首映礼

八享时作为京东旗下食品自有品牌,产品倡导轻食新主张,优选原料产地,专为办公室白领打造轻加工、少添加、便携包装的食品,为他们带来办公食品新体验。“通过营养补充、缤纷口味、热量控制,为忙碌工作的办公族带来美食的正能量和快乐,助其缓解压力,提升工作状态。”目前,八享时品类涉及坚果炒货、休闲零食、饼干蛋糕、蜜饯果干、肉干肉脯、南北干货等,八享时致力于甄选兼具品质与美味的食品,为每个消费者带去更轻松的美食体验。

《李茶的姑妈》将于9月30日爆笑上映,届时开心麻花又将领跑国庆档电影市场,为观众带来又一轮爆笑风暴。在观影的同时,影迷们也可以到京东“八享时官方旗舰店”购买同款“夹心海苔”,品尝“一口切换美好”的欢笑滋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