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佳宝不忘初心15年携手悉尼马拉松跑

资讯 TOM    2018-09-28 10:20

(2018年9月26日,上海讯)全球年度体育盛事BLACKMORES澳佳宝悉尼马拉松于9月16日鸣枪开赛,3万名来自全球的长跑爱好者共同为健康活力开跑。已经连续15年赞助悉尼马拉松的澳大利亚天然膳食营养补充剂巨头BLACKMORES澳佳宝更邀请中国健康行业记者代表远赴澳大利亚亲身体验,为健康中国2030助力。

澳佳宝不忘初心15年携手悉尼马拉松跑
3万名来自全球的长跑爱好者参与了BLACKMORES澳佳宝悉尼马拉松,为健康活力开跑

不忘初心 |BLACKMORES澳佳宝15年携手悉尼马拉松

作为“自然疗法”理念的奉行者,86年来BLACKMORES澳佳宝始终致力于倡导人们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因此,BLACKMORES澳佳宝连续15年冠名赞助悉尼马拉松这一全球体育盛事,将其打造为南半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大众运动赛事。每年都会召集全球约 3万名热衷健康事业的跑者在风光宜人的赛道上奋力追逐,用奔跑致敬生命的活力,向全球展示自然、健康的生活理念。

澳佳宝不忘初心15年携手悉尼马拉松跑
BLACKMORES澳佳宝连续15年冠名赞助悉尼马拉松,传达健康的生活理念

BLACKMORES澳佳宝坚持“自然疗法”的理念,始终遵从大自然的规律和法则,笃信大自然的治愈力量,采用天然配方从根源改善体质,坚持天然选材,保证产品的卓越质量。以长期、全面性的自然疗法来帮助人们实现营养均衡、促进健康。旗下的BLACKMORES澳佳宝研究院,作为天然健康品牌BLACKMORES澳佳宝的非盈利专业研究中心,通过与世界各地知名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及大学合作,长期支持澳大利亚的天然药物与自然疗法的研究,并致力于将自然健康的正确观念以及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专业人士、研究人员、健康行业人员以及每一位消费者。

根植传播 | BLACKMORES澳佳宝助力健康中国2030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BLACKMORES澳佳宝悉尼马拉松有一支来自中国的特殊队伍——他们是来自中国新闻传播行业、食品健康领域以及清华大学的代表们,通过亲身行动告诉消费者:今天的一小步开启明天健康的一大步!

据悉,为了响应‘健康中国2030’战略, BLACKMORES澳佳宝研究院于2017年12月携手清华大学国际传播研究中心,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健康传播大会’启动了针对记者的健康传播专业项目;2018年3月,澳佳宝研究院又出资与清华大学国际传播中心共同设立了“2018自然健康传播奖”(NHPA)。今年9月,专家们评选出了3位来自新闻传播行业、食品健康领域的优胜者,他们分别是:《生命时报》 高阳、《中国医药报》 杨柳以及39健康网王潍。与清华大学代表一同前往澳大利亚参加悉尼马拉松,同时也参观BLACKMORES澳佳宝研究院及BLACKMORES澳佳宝总部园区,实地感受BLACKMORES澳佳宝以创新研发的学术氛围、自然疗法的理念根基、以及致力于健康生活方式传播的品牌态度。

澳佳宝不忘初心15年携手悉尼马拉松跑
中国新闻传播行业、食品健康领域代表与清华大学代表参观BLACKMORES澳佳宝研究院及BLACKMORES澳佳宝总部园区

在BLACKMORES澳佳宝研究院自然健康研讨会上, BLACKMORES澳佳宝研究院院长Lesley Braun女士为三位获奖者颁奖,并鼓励大家继续致力自然疗法理念以及自然健康的传播:“我们欣喜地看见越来越多的中国记者加入到对于健康知识传播的队伍中来。向大众普及正确的健康知识,帮助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并且逐渐消除不正确的健康误区。相信通过我们不断地努力,能助力早日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愿景!”

未来,BLACKMORES澳佳宝将继续积极举办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引导中国消费者更多地了解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对于健康的重视以及普及健康教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