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多多获权威机构认可两项大奖排名TOP1 成房产经纪人首选平台

资讯 TOM    2018-09-28 12:01

伴随国内房地产市场的进一步调整,聚集各方优势深耕品牌建设,助力市场共赢前行,已然成为业界共识。9月27日,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中国房地产报研究院,共同发起并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榜”活动在京隆重举办。

会上,中国首家移动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房多多大放异彩,斩获“经纪商户规模互联网平台10强”的TOP 1和“房地产互联网营销平台10强”的TOP 1两项大奖,在坚持诚信经营,力促品牌价值显性化反哺市场方面,为行业树立了一个榜样。

房多多获权威机构认可两项大奖排名TOP1 成房产经纪人首选平台
(2018中国房地产产业峰会现场)

两项榜单排名均获TOP1 规模最大成经纪人首选平台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榜”的评判标准具有极强的专业性,在业内认可度极高。其主要利用系统、权威的Asiabrand 评价技术,通过对中国房地产企业进行八大维度22项细分指标的全面测评,精准确认企业品牌价值,发布品牌健康指数,确立行业坐标,引导行业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并推动品牌价值显性化、资产化、金融化,为整个房地产行业提供创新发展动力。

房多多获权威机构认可两项大奖排名TOP1 成房产经纪人首选平台
(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获奖企业代表领奖)

房多多能够获得此次“经纪商户规模互联网平台TOP1”和“房地产互联网营销平台TOP1”,与其庞大的平台规模及受市场认可的商业模式密不可分。

目前,全中国约有150万房产经纪人,而在房多多平台注册的经纪人已达76万余。其中有超过40万经纪人在房多多平台上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经纪服务。房多多已然成为中国房产经纪人开展业务的首选平台,亦是行业内规模最大的平台。此次荣获“经纪人商户规模互联网平台TOP1”的荣誉实至名归。

房多多获权威机构认可两项大奖排名TOP1 成房产经纪人首选平台
(房多多经纪商户规模互联网平台NO.1获奖证书)

房多多于2011年创立以来,一直引领着中国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变革,更催生出大批以互联网为基本模式开展房产业务的企业。房多多基于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创造了一套完整的经纪行业生态系统,为经纪商户和个人消费者提供全面、多样、高效、高质量、可信赖的服务,贯穿房产需求的整个生命周期,产生了巨大的网络效应。房多多探索出以经纪人为中心、服务于房地产交易的互联网开放平台模式,业务从新房、二手房、租房交易到互联网金融等领域,这样的平台模式在国内唯此一家。

房多多平台模式通过赋能经纪商户,服务包括万科、绿地、保利、中海、龙湖等在内的众多一线品牌房企,业务覆盖近百城市,年服务数千个开发商的楼盘项目,以及数百万二手房业主,品牌价值毋庸置疑。也正是如此才能吸引超过全国半数的经纪人入驻房多多,更是主办方也将“房地产互联网营销平台TOP1”的奖项颁发给房多多的重要原因。

房多多获权威机构认可两项大奖排名TOP1 成房产经纪人首选平台
(房多多房地产互联网营销平台NO.1获奖证书)

房多多树立行业新风,诚信让服务更加高效

再具想象力的业务模式,想要转变为品牌价值,并提升其商业价值,都需要一套完善的、可持续的业务发展模式。经过多年沉淀,房多多早已意识到,现今的中国房产经纪行业若想健康、持续的发展,离不开“诚信”二字。

很长一段时间里,房地产经纪行业因为发展过快,竞争激烈等原因,滋生出一些行业乱象,如虚假广告,制造虚假热销场面,趁机哄抬房价,以及违规收取各类费用等。这些行为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也因此导致行业不诚信之风盛行。

房多多要做的,就是为全行业树立诚信发展的价值观,2014年首创的“经纪人信用评价体系”,将经纪人的服务质量转化为可见的信用积分和信用评价,并在很大程度提高了经纪人的服务积极性和服务质量。后续,房多多又首推“诚信网商”,提升消费者体验的同时,推动了行业的良性发展,让经纪人、经纪公司、买房者之间形成良性共赢的生态。据悉,房多多将于10月在深圳举办的中国首届房产经纪行业的“网商节”,又将为行业树立新风向。因为诚信,更多的经纪人与客户在房多多平台上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和价值。在整个行业受益的同时,房多多也得以迅速成长为业内独角兽。

房多多获权威机构认可两项大奖排名TOP1 成房产经纪人首选平台
(房多多合伙人金治国 现场演讲)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调控政策的愈发深入,未来整个房地产交易市场会趋向稳定,细分领域的分化会进一步加剧,只有专业、诚信的企业才能走得更远。坚持诚信作为平台价值观的房多多,也必会引领行业形成良性共赢的生态,让经纪人更有尊严,让客户更加满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