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心LECAKE千层蛋糕3.0,法式千层真实力

资讯 TOM    2018-09-28 11:28

继中秋推出的双奖加冕迷藏月饼受众多美食达人追捧后,追求卓越品质和匠心工艺的诺心LECAKE又隆重推出秋季限定千层蛋糕 3.0。层层入心,层层爱的人气千层又来了。

千层蛋糕作为近年来的网红新宠,诺心 LECAKE 凭借纯正的法式基因,展现千层蛋糕的真实力与高品质,从独特流心千层到丰富果味的彩虹千层,如今又将自然的秋味融在层层绵密中,如同诺心LECAKE所说的层层入心,层层爱。无论是时令食材还是匠心工艺,品质与颜值兼得的千层蛋糕3.0必是秋季不容错过的甜蜜。

心选的食材,挑剔的工艺

诺心LECAKE严选当下食材,将大自然的花、果、叶时令新鲜融于层层甜蜜中。自然成熟的栗子或是进口 70%黑巧克力,每一份食材的挑选都是用心的。如千层系列中【栗子千层蛋糕】栗子是秋季最美好的味道,甄选的栗子散发着自然光泽,8颗完整的散落在层绵缠绕的栗茸面上,融在底层的板栗碎更是最后的惊喜。栗子千层蛋糕,不仅让人一栗知秋,更是做到了一栗多“吃”。

诺心LECAKE千层蛋糕3.0,法式千层真实力
(诺心LECAEK栗子千层蛋糕)

拥有法式基因的诺心LECAKE,为了展现真正法式千层蛋糕的味道,每一步制作都格外

讲究。于千层而言,薄而不破,弹韧适中的饼皮是关键。精确配比而成的薄韧饼皮经过无数次的研发配比,以达成制作大师心中湿度、韧度和厚薄的完美契合。精心打发的稀奶油,每一下力度与角度都不懈怠。

诺心LECAKE千层蛋糕3.0,法式千层真实力
(诺心LECAKE原味千层蛋糕)

艺术的美感,时尚的节奏

始于品质,更需颜值,诺心LECAKE一贯秉持将时尚艺术与甜品的结合。千层蛋糕3.0更是如此,抹茶千层描绘出了自然秋收的脉络,花趣巧克力上随意绽放的落花,这都是视觉与心灵的享受,如此艺术作品让人不忍下口。

诺心LECAKE千层蛋糕3.0,法式千层真实力
(诺心LECAKE花趣巧克力千层蛋糕)

不仅是甜品界的佼佼者,诺心LECAKE也是时尚的弄潮儿。跨界或者创新,都是敢玩的代表。每季度推陈出新是消费者与诺心的再度“恋爱”。秋季限定款推出四款不同的口味,抹茶的清新,巧克力的浓情,原味的醇厚以及栗子的甜糯,每一款都是秋季特有的味道。

诺心LECAKE千层蛋糕3.0,法式千层真实力
(诺心LECAKE抹茶千层蛋糕)

秋季千层系列,层层入心,款款称心。如同诺心LECAKE所承诺的,为消费者精选世界各地优质食材,精湛的工艺,用心打造卓越品质、美味安心的蛋糕,点亮生活中每一个甜蜜时刻,致力于成为消费者心中唯一的蛋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