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子乐奶粉 宝宝国庆出游的最佳拍档

资讯 TOM    2018-09-28 11:28

欢乐的国庆假日即将开始,可是家有宝宝要不要出游呢?很多父母不喜欢外出旅游,因为对于他们来讲,带宝宝出门是件超级麻烦的事情。实际上,只要做足准备和计划,就可以和宝贝一起享受出游的无限乐趣!

首先,衣物要备足,切勿图省事而少带衣服。其次,饮食要注意。非母乳喂养的宝宝,奶粉、辅食、奶瓶等用具要准备充分并注意存放温度和卫生条件。另外,最好提前制定好游览计划和路线,做好各种攻略,避免让宝宝走冤枉路。还有就是要考虑宝宝的承受能力,合理制定游玩时间,切勿贪多而让宝宝体力不支。

时值秋季,空气干燥,早晚温差变大,宝宝体质娇弱,对气候变化适应力较差,加之外出饮食不规律,很容易发生呼吸道和消化道疾病。因此,出游期间,家长应加倍注意宝宝饮食卫生,补充足够水分,多吃清淡润肺食物。对于喝奶粉的宝宝来说,随身携带合适的口粮至关重要。

太子乐奶粉 宝宝国庆出游的最佳拍档

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添加了西班牙高科技生物技术上市公司Biosearch Life分离的天然益生菌——发酵乳杆菌CECT5716,通过了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和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 GRAS)的双重认证。宝宝70%的免疫系统在肠道,外来因素会扰乱身体的精细平衡,影响宝宝的抵抗力。母乳中的益生菌领衔肠道防御,对宝宝健康具有重要的提升作用。添加了母乳益生菌的挚恩奶粉,能够帮助肠道健康蠕动,维持宝宝肠道微生态平衡,促进免疫系统发育,提高宝宝自体免疫力,极大地降低宝宝胃肠道和呼吸道感染的概率。出门在外,宝宝难免水土不服、饮食失调,有挚恩奶粉保驾护航,家长不必再为宝宝肠胃担心。

太子乐奶粉 宝宝国庆出游的最佳拍档

小宝宝免疫调节功能还不完善,α-乳清蛋白在结构特点和功能特性上与母乳都很相似,是一种天然的小分子乳清蛋白,不被胃酸和胃酶沉淀,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太子乐挚悦配方奶粉,进一步强化了α-乳清蛋白,在降低蛋白质总量的同时,减少宝宝的代谢负担。接近母乳比例的α-乳清蛋白,亲和宝宝柔嫩的肠道,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在游玩的时候因小肚子闹脾气而扫兴啦!

秋高气爽的十一长假,带上宝贝去发现、去探索、去收获……有太子乐奶粉的呵护,相信大家会有一个轻松愉快的旅途,赶快准备起来,尽情享受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