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酒店集团斩获“年度最具成长性酒店集团”奖

资讯 TOM    2018-09-17 10:50

2018年9月11日,以“新时代,新文旅,新链接”为主题的2018 AHF亚洲文旅投资大会暨展览在北京瑰丽酒店盛大举行。

本届大会由世界旅游联盟、亚太旅游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亚洲酒店论坛中心(AHF)联合举办。为期两天的盛会进行了文旅产业的专业权威投资报告解读,高端访谈对话,以及文旅资产运营论坛、度假村投资开发论坛、文旅IP合作 论坛、酒店运营管理论坛四个专场论坛的主题演讲与讨论。

在同期举办的第十一届亚洲酒店大奖的颁奖典礼上,金诚酒店集团凭借在大文旅产业方向上的深度研究以及实体产业运营的突出成绩,一举斩获“年度最具成长性酒店集团”奖项。

金诚酒店集团斩获“年度最具成长性酒店集团”奖

大咖云集,探讨文旅未来方向

从近些年的整体市场数据来看,亚洲旅游已经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公开资料显示,在全球旅游总人次中,亚太市场近年从43.5%上升至63.0%。中国地区更是以年均两位数的速度增长。旅游投资也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2017年全国旅游直接投资超过1.5万亿元。全国规模以上文化及相关产业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9.2万亿元,比上年增长10.8%。

事实上,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及消费整体的升级需求,中国的旅游产业投资正迎来最好的时代,各类中外的资本正在加速布局中国的文旅产业。

作为本年度最负盛名的亚洲旅游产业年会,本届大会聚集了来自亚洲各地的600多位文旅投资开发、IP文创、政府旅游部门、学术机构等相关机构和单位的领袖精英,共同探讨新时代下文旅投资及发展策略。

聚焦中国新经济下亚洲文旅产业市场投资方向、全球化背景下的酒店及旅游投资新动能,与会者们重点讨论了新时代下文旅产业的发展格局、内容集群打造、资产运营、酒店及度假村的重新定位等热点问题。

金诚酒店集团斩获“年度最具成长性酒店集团”奖

坚定前行,在打造民族品牌的道路上深度耕耘

在这样的大时代背景下,金诚酒店集团于今年8月迎来了太悦旅游文化研究院的成立。这是一家由全国旅游行业标杆人才、知名学者和政府专家联合发起组建的,以探索、实践旅游生活发展为目的的旅游研究机构。

太悦旅游文化研究院将通过对旅游全产业链的研究,细化“美好生活”的内涵,设计“美好生活”的空间,保障“美好生活”的品质,树立“美好生活”的品牌。并将研究成果在金诚酒店旗下的太悦度假酒店付诸实践,使太悦度假酒店在文化内涵上传承发扬,业态内容上丰富完善,服务质量上形成风格,品牌形象上充实美好。打造出一个真正的民族度假品牌。

未来,金诚酒店集团将以太悦酒店为坚实基础,陆续发展包括特色、时尚、商务等多层次定位,拥有丰富的休闲旅游内容,构筑多样化的酒店服务体系。同时,携手太悦旅游文化研究院在共筑美好生活,打造民族品牌的道路上深度耕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