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中国最具实力派艺术家奖”获奖名单揭晓

资讯 TOM    2018-09-28 14:21

由中国人民书画家协会、中国传统文化发展中心、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最具实力派家”日前在北京揭晓。来自绘画、书法、书画教育、书画理论报名人次共8639人,150余件作品及艺术家获奖。

一、获得“艺术终身成就奖”的艺术家

欧阳中石、沈鹏、李铎、范曾、张海、韩美林、罗永久

二、获得:“中国最具实力派艺术家奖”的艺术家

张松、陈一川、周荣生、楼永钢、吴为山、胡兆林、祁海峰、许海梁、冯远、刘义迈、徐里、卢亮、施大畏、袁德喜、孙紫、陈明、孔维克、马君声、毛国典、赵宋交、龙开胜、宋灿君、言恭达、金伟解、容铁、龚波、胡抗美、杨兆丰、扬贤助、黄检生、刘东海、陈国、郑梅英、卢中南、石长青、周正科、彭国勋、周国兵、赖俊平、董元英、仇福元、林焕权、刘洪彪、胡照东、易洪斌、陈一川、东方古月、吴万福、米南阳、林子良、尚录存、胡宝利、席之省、钱忠飞、胡梁、孟凡奇、彭大意、乔延年

三、获得“中国优秀青年艺术家奖”的艺术家:李辕、杨冬冬、乔友鑫、王浩、孔令杰、吴刚、王亚辉

四、据悉,本次活动以“继承书画艺术”为宗旨,以“传承中国书画艺术,书画学术建设”为指导,本着“尊重艺术,尊重艺术家”为原则,重新和发展中国书画艺术,挖掘和推介优秀人才及艺术家,宣传新时代“书画艺术家”的新风采、新作为、新成就,树立时代楷模,努力营造崇尚杰出,追求卓越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培养跨世纪的书画人才大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全面复兴做出积极努力。

此次评选的对象指向全国实力派艺术家。“中国最具实力派艺术家”由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评选程序,通过全面科学客观的评估标准、奖项、名额提出相应的“艺术终身奖”、“最具实力派艺术家奖”、“优秀青年艺术家奖”候选人,再由评委投票评审决定。

祝贺以上获奖的艺术家,成绩来之不易,衷心祝福你们!“中国优秀艺术家奖”评选平台,一如既往地支持,展示艺术家智慧,多出人民喜爱的作品!希望获奖艺术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书画艺术精益求精,不断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彰显中国文化、中国价值、中国力量!

为持久地做好艺术家的评选工作,“中国最具实力派艺术家奖”评选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推进当代书画艺术繁荣发展。紧紧围绕“新时代”主旋律,反映获奖艺术家的新风采、新作为、新贡献和人民群众审美追求的优秀作品,鼓舞全国各族人民热爱祖国、热爱生活、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决定编簒《时代翘楚》——“中国最具实力派艺术家”获奖艺术家名家名作,由中国人民书画家协会、中国传统文化发展中心、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发行。

中国“中国最具实力派艺术家奖”获奖名单揭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