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浴”见四季沐歌大爱:解析国际小姐时刻容光焕发的奥秘

资讯 TOM    2018-09-17 15:48

清晨的桂林,安详而宁静,一切都沐浴在祥和的晨曦之中。9月13日一早,在象山与七星岩景区,第58届国际小姐大赛“最美桂林”摄影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为“甲天下”的桂林美景添上一抹别样的靓色。

“浴”见四季沐歌大爱:解析国际小姐时刻容光焕发的奥秘

美丽亦有压力,探究国际小姐背后的秘密

从9月11日报到,到9月12日的媒体见面会与“速度与激情”机车巡游,每天在室内室外参加各种活动,面对众多媒体记者的镜头,还要时刻保持亭亭玉立、神采奕奕的状态,在过去的2天里,参加第58届国际小姐大赛的众位佳丽可谓奔波不停,非常辛苦。

“浴”见四季沐歌大爱:解析国际小姐时刻容光焕发的奥秘

同时,对于这些时刻要保持灿烂微笑,时刻保持仪态万方的年轻女孩来说,从参加国际小姐大赛的第一天起,她们就承受着常人难以承受的精神压力。这样的压力,来自于全国乃至全世界媒体的镜头,来自于权威评委严格的评审过程,来自于着其他选手的激烈竞争。每天经历着这样严苛的考验,可想而知参赛佳丽们的精神会是如何的疲惫不堪。

但在13日“最美桂林”摄影大赛开始后,在众多媒体与摄影家的镜头之中,她们却没有显露出丝毫的疲惫之态,一举一动充满青春活力,一顰一笑尽显美丽风情,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得这些佳丽能够时刻保持良好的展示状态?

展现全新魅力,四季沐歌“悦享美好生活”

究其根本,除了依靠洋溢的年轻活力,与时刻谨记选美选手的职业素养外,通过一些看似平常的方式调整身体与精神状态,也是常葆容光焕发的关键所在。例如,在劳累了一天后,许多人最迫切的愿望就是洗一个畅快的热水澡。忘掉白天的一切,站在淋浴喷头之下尽情释放自己,让喷涌而出的温热水流冲走所有疲惫与烦恼,寻回一个焕然一新的自己。

“浴”见四季沐歌大爱:解析国际小姐时刻容光焕发的奥秘

也正是有鉴于此,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将洗澡的定义从“清洁身体”转向“舒适生活体验的一部分”。本次国际小姐大赛选择了中国热水专家四季沐歌作为合作伙伴,正是体现了全社会对于这一全新趋势的认知与认同。

“浴”见四季沐歌大爱:解析国际小姐时刻容光焕发的奥秘

专注热水18年的四季沐歌在业界及广大消费者中的声誉可谓有口皆碑。尤其在近期,深谙“新沐浴文化”精髓的四季沐歌推出了集智能化,舒适化,娱乐化,美观化,个性化及定制化于一身的集成热水机,在实现以快速制热、精准恒温,达成更高洗浴舒适度的基础上,满足软化水质、放松按摩、人机互动等沐浴方面的全新需求,同时,在设计上讲求与卫浴空间风格形成一体化,在节省空间的同时实现美感的提升,全方位、全维度诠释“新沐浴文化”的全新魅力。

将简单的沐浴过程升华为爱与美的享受、从各个层面颠覆沐浴固有认知。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本次国际小姐大赛的逐步展开,将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并真正感受到四季沐歌“悦享美好生活”理念的魅力所在,在引领中国消费者迈入舒适热水、洁净热水、高效热水新时代的同时,为中国制造赢得更多的认同与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