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汇桔网与启迪协信、北京创客空间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09-17 16:13

9月13日,在汇桔网“云化为先”汇桔云IP管理与变现私董会生态伙伴专场上,汇桔网与启迪协信、北京创客空间分别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约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构建全要素、开放式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共同推进园区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建设发展,为广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

喜讯!汇桔网与启迪协信、北京创客空间达成战略合作
△汇桔网“云化为先”汇桔云IP管理与变现私董会生态伙伴专场活动现场

会上,汇桔网高级副总裁、汇桔云生态中心总经理杨昕,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智慧城市研究中心副主任岑岩,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郎清平,龙杰传媒董事长朱国勇,中国专利信息中心服务部副部长修红义等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

喜讯!汇桔网与启迪协信、北京创客空间达成战略合作
△汇桔网与启迪协信签约

本次汇桔网与启迪协信、北京创客空间的战略合作,将以知识产权为核心,以园区为依托,打造园区的知识产权创新创业新生态,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和企业服务在广大企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这不仅是汇桔网知商生态体系又添重磅伙伴,更是知识产权行业强强联合的一大盛事。

喜讯!汇桔网与启迪协信、北京创客空间达成战略合作
△汇桔网与北京创客空间签约

汇桔网是全球领先的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以建设“知商生态”、服务企业转型升级为战略制高点,形成整体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通过汇聚全世界创意、创新和创业的成果,赋能广大企业创新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园投资运营商,启迪协信依托清华大学全球化、网络化、生态化的雄厚资源,通过科技园区、科技产业资源、科技成果孵化转化、科技创新配套服务等方式,实现科技产业集群集聚,帮助广大科技型、创新型企业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目前,启迪协信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杭州等20多个一线和核心二线城市,建设启迪科技城、启迪科技园40余个。

北京创客空间是中国创客文化的主要发起者,2015年率先提出了“创客3.0”的概念,以“连接产业与大众”作为目标,发力创客与产业整合,打造产业共享经济。目前,已成功孵化蚁视VR、雷神科技等创新项目。

喜讯!汇桔网与启迪协信、北京创客空间达成战略合作

站在经济全球化的新时代起点上,知识产权已经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战略性要素。汇桔网将继续发挥其“知联网”优势,以“汇桔云”“汇桔宝”等核心产品赋能广大企业,继续书写中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奇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